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7

.....啊,標題

 

           

 

<<8.7 金曜日>>

 

從前拍的照片。

 

現在想想,

如果那時候拿的相機不是E3700的話

我想陰天的雜訊也不會這麼多吧

.....不過印象中好像都是亂修圖修出來的

 

總之我還在不停堆積,買相機的理由。

 

//==================某人:相機非買不可======================

 

今天全台停止上班上課

起了一大早看MLB

今天可是基襪大戰怎能錯過

.....在這之前洋基對紅襪是跨季9連敗

而且現在是美聯冠軍之爭

這幾場比賽非贏不可啊

 

NYY主投張伯倫投得不怎麼理想

控球不準的結果,

就是送出一堆保送

投5局掉4分

要不是鑽石打線在4局下打出8分大局

以先發投手的狀況怎麼可能贏得漂亮

 

最後結果13:6,NYY大勝

 

9點以後打去文具店好幾次都沒人接

今天果然不用上班

.....啊怎麼都沒人要通知我

難得遇上颱風假

就好好泡在電腦桌前亂亂逛

 

想起以前在飯店打工哪有什麼颱風假

上班地點離家裡大概30分鐘車程

這段路上一堆樹幹招牌

好幾次整台機車都要被吹倒了

還是非去上班不可啊

有一次更誇張,

那晚好像是颱風最猛烈的時候

下班後乾脆不回家直接在飯店過夜

.....當然是故意的啦,還睡最貴的房間

(那時候最貴的房間也才3.6K)

那次跟老吳跟螞蟻玩得可開心了

(是螞蟻還是啟弘啊.....)

 

今天一樣看了一大堆相機的網頁

早上醒來突然又覺得P5100比較好

畢竟機背那堆直覺性的按鍵還是好過LX2

所以這回就著重在P5100的部份

看到後來.....

 

其實不是都一樣嗎??

不管相機性能如何

只要相機後面那顆頭腦強就夠了

 

也就是說,

現在猶豫性能規格都是多餘的

重點是等我把錢準備好了,

那個當下的決定

 

不然現在還是好猶豫啊.....以上。

2 則留言:

  1. 重點是拿在手上的爽度嘛
    就算LX2介面不直覺
    相機後面那雙手夠熟練就好了啊XD
    整個很勸敗阿我
    其實我曾經考慮過一台叫做LC1的相機
    是panasonic的單眼L1(造型根本就是EP-1還有新發表的GF-1的前身)的DC版
    不過現在大概找不到了
    但還是跟你說一下有這麼回事
    雖然只有500萬畫素
    他用的可是跟尼坑高階DC E5700一樣大的2/3"感光元件阿

    回覆刪除
  2. P5100握起還應該也很爽
    不過我還是覺得LX2比較好看
    到時候除非遇到P5100賣得很便宜的好貨
    不然還是比較屬意LX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