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30

.....仙女的拖鞋

  

 

<<8.30 日曜日>>

 

騎山路永遠都是快樂的事

雖然機車裝了限速器只能放慢速度

但為了安全一切都好談

 

真該找一天上陽金公路享受"奧-硬-奧"的.....

 

今天看到不少名車

例如Ferrari 599 GTB、Maserati GranTurismo

BMW M6(顯然這個Low掉了)

599有看到一紅一白

另外好像還有兩台Ferrari但沒看清楚是哪一款

最愛的Porsche今天只看到Cayman S

不過前幾天有看到997 GT3

只能說這真是好地方啊.....

 

另外今天注意許多拿相機的人

其中有Canon G系列

還有Panasonic的LX3

LX3實機比我想像中還要大一些

但比起G9還是小得可愛啦

而且實機看起來很不賴

 

快...在一個禮拜我就能敗LX2了

 

暑假最後這兩個多禮拜就好好製造回憶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