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20

.....餅乾抱枕

 

           

 

<<8.20 木曜日>>

 

連續幾天照片都是這種灰暗的街景

這或許是我心目中的美麗世界吧

啊,好美。

 

//===============我又換了新髮型。=====================

 

今天上班一樣如同前面兩天的調度

上午在原來的店

下午跑去另一間店的倉庫支援

 

話說當初我被調去那邊,

是為了要學東西回來教那個新來的

結果早上經理要那個新來的明天直接去那邊

.....這樣我每天下午還跑到那邊是為了什麼

真的就只是去打雜的耶

 

看看我今天下午做了些什麼

(早上就一直跑腿送貨沒什麼好提的)

幫廣告單一張一張蓋上店章

幫忙搬倉庫的貨物

將不同的筆和其他文具分類包裝

依照出貨單把上面列的每項物品找出來放一起

這...一樣是家庭代工啊

 

不過也好啦,這種雜務我還蠻喜歡的。

 

晚上阿明打電話來

他說他已經要出發了

要坐船去被關

下次見面應該是3個月後了吧

保重啊.....

 

 

昨晚,我不想再經歷那種感覺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