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25

.....家庭内デート

 

           DSCF3374

 

<<8.25 火曜日>>

 

午飯就該配味增湯。

 

//======================================================

 

今天早上直接去另一間店報到

一早就開始家庭代工

3支紅筆3支藍筆1個修正帶1個替換內帶

裝進卡通圖案的紙袋子封好

大概是要送小朋友的禮物吧

 

いいな~現在的小鬼真幸福

 

大概11點倉管叫我去送單,

要去某國立科大

因為只要搞定這個就可以直接休息到1點回倉庫

我就很悠哉慢慢騎

結果居然迷路了

搞到最後還拐了一大圈

終於趕在12點以前到達

 

雖然預定會多出來的休息時間沒了

還是照著我的節奏去亂晃

首先是去家樂福買喝的

21塊的貝納頌變成了我的午餐

之後去燦坤看相機

結果別說全台缺貨的LX3沒現貨

那間燦坤就連P6000跟G10都沒有

只好亂亂逛吹冷氣

等到快1點的時候就準時回倉庫報到

 

下午帶著一堆銷貨單到處去送

中途走路經過另一間燦坤

就偷跑去看相機

嗯...偷玩了5分鐘的P6000

之後就趕緊回機車繼續送單

 

老實說碰過單眼會覺得自己對這種DC期望太高

首先是手感的部份

我還是覺得這個有點太輕了(240g)

特地設計出來的把手跟蒙皮有點大材小用

不過隨身機就是要輕巧為優先啦

這樣的話P5100應該會更輕手吧(200g)

再來就是簡單操作幾個模式跟功能按鍵

大概是看到跟N家DSLR相近的機背介面

就認為一定也是很方便

.....是真的很方便啦

但就是一直跟N家單眼放在一起比較

整個就low爆了

不過機背右上的轉盤很方便喔

以小DC來說這些東西真的是太棒了

 

下午試的P6000不是預算中的目標啦

不過跟P5100我想不會差太多才是

.....而且GPS定位功能對我來說並不需要

看樣子要再去試試LX2了

雖然最近因為考量到預算有點偏向敗P5100

(2K的價差真的很誘人的~)

但也許碰過LX2實機會讓我有不同的想法

不然只靠外型還是沒辦法完全說服我多花2K的

 

一切都是為了"W"-L標啊.....

 

下午的那疊單送完回倉庫也到下班時間了

最後離開時順道去送一下貨

.....就當是彌補我中途偷去玩相機的偷懶行為吧

 

下班後泡在電腦桌前

突然有隔壁班的同學敲我雞死通

問我選課選了什麼

我才知道這幾天是選課日

隨便順利選了幾門課

呼,了結一樁心事

而且把課集中在星期二三四

這樣就方便我休連假了~

 

好想趕快去相機店玩相機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