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14

.....死守家園

 

          

 

<<8.14 金曜日>>

 

很蠢的東西,據說現在台北很常見。

 

看到上面的小小名字真是讓人火大啊

一中黨咧

該不會箱子裡面裝的是馬應告吧

 

共匪去死!!媽應告去死!!韓狗人順便!!

 

//==============看就知道我是無聊人的開場=====================

 

今天依然是準時打卡上班

新來的同事今天穿MLB NYY #40號球衣

也就是王建民的深藍短T

如果是男生穿的話,

我一定會去聊個兩句

畢竟最近還是會關注NYY的戰況

 

既然是這個無聊人,那就算了。

 

今天我也體會到一件事,

就是這個新來的會搶我的工作!!

因為她剛來沒多久

大部分正職員工的工作她都不會

所以就先從雜務開始

雜務不就是我的工作嗎?!

早上我常常會在店裡閒晃

逛到可以插手的就會去做

例如架上的筆記本歪了啦、便條紙沒了要補貨之類的

老是都找不到事情做的我

平常就靠這些來充實我的上半天

現在多了這個新來的

害我在店裡閒逛的時間拉長了.....

 

居然搶我的飯碗,可惡!!

 

話說我下禮拜要調去不遠的另一間分店

大概就是去取經吧

目的是要學些東西回來教這個新來的

順帶一提,我實在是不喜歡她的名字

要我用這個名字稱呼才不可能

嗯...畢竟是菜市場名嘛

總會遇到的

下次幫她取外號好了

看是要叫無聊人、還是少根筋

 

.....這根本就是在說我自己吧

 

下午店長指派電訪的工作給她

我坐在前面電腦專心用我的賣場

可就是一直專心不起來

因為這個新來的講電話講得很好笑

一直吃螺絲

而且急了還會亂講話

害我好多次都搞錯網拍內容還要重改

 

不過我也沒資格笑人家啦

之前我電訪的時候就偷偷打給自己人

結果得到差不多的評價

贅詞太多啦、講太快不清不楚之類的

雖然覺得那個新來的很好笑

我很能體會那種難處的

只是差別在我是工讀、她是正職

她很快就會變老鳥了吧

 

對耶,我跟店長說我會做到9月中

天曉得是否真能撐到那時候

我也是要開學的啊!!

 

啊,專題咧??

 

自來水筆入手!!我要開始畫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