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24

.....三刀流綠藻

 

          

 

<<8.24 月曜日>>

 

2009年的夏天依然充實

當然還沒結束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要珍惜

下次能再這樣不知道是幾年之後了.....

當然不可能這麼便宜就達成

 

就拿一輩子來交換吧。

 

//================沒喝,但我醉了=======================

 

昨天沒虛度我的休假日

到處走走真的很不錯

可惜我的E3700還是很虛

快吧快吧新相機

 

今天上班就如同上個禮拜

上午在原來的店,

下午去另一間店的倉庫支援

一早店長去總店開會

我就在辦公桌拿DM跟印章來蓋

新來的在前面桌子用電腦

然後聊起架拍賣的事

 

會來問我問題的真的就只有她而已

對於一個不太會用電腦的人來說

管理拍賣的確是有點複雜的東西

之後開始問彼此工作的心得

我問她 "在這邊工作還習慣嗎??"

(拜託我也只比她早來幾個禮拜還敢這樣問)

((而且我只是工讀生))

她好像還在適應中吧

她說她以前完全是坐辦公室處理文書的

所以對這些還不是很習慣

之後也是聊些在這邊工作的事

 

她之前有說過她不會騎機車

今天我就開口問了 "妳不會騎機車喔...妳幾歲了啊??"

原本以為是我(23)的正負2歲

結果她小聲又快速地回了 "今年32"

我瞬間愣住

然後趕緊開新的話題帶過

 

也太誇張了吧

從她的外表跟氣質感覺

我一直覺得她是大學剛畢業沒什麼社會經驗的人

這下真是顛覆了我這兩三個禮拜的地位

(我果然還是這間店的底敵啊.....)

 

我還以為身邊有個這樣的例子已經很厲害了

結果這個新來的同事更猛

我完全沒想到她會大我2歲以上

(還超過那麼多咧)

總之以後說話會收斂一些的

.....不過我本來就很客氣

不至於頂撞到這位長輩啦

 

中午一樣跑去發傳單

今天太陽實在是毒到不行

站個30秒就開始飆汗

大概花了一半時間解決發完的數量

就跑去找地方休息了

這不叫偷懶,我有做好份內的工作...

之後去另一間店就是到處送貨了

 

騎機車真是快樂啊,以上。

2 則留言:

  1. 以後建議用常不常玩電腦來判斷年紀
    我覺得這招還挺管用的~

    回覆刪除
  2. .....所以這是我常常被叫底敵的原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