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16

.....我的親戚。

 

      DSCF3362

 

<<8.15 土曜日>>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這張照片是什麼情況

晚上用大姊頭相機的夜景模式亂拍的

 

嗯,有故意亂移動相機。

 

//==========================================

 

今天早上搭車回台中

到家大概中午12點多

吃完午餐馬上就打電話給阿明

也約了管同學

三個人在我家聊聊天也不曉得要做啥

又跑去大創亂繞

 

我+何太太+管太太的摳門採購團再次出動。

 

結果這次我在大創不小心買了5樣東西

何太太買了兩樣

管太太榮登摳門王寶座

有忍住什麼都沒買

 

之後在同一棟的樓下逛家樂福

阿明說到本來還在想要找烤肉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結果講完這些我們就決定要來搞這攤

開始打電話揪人約時間

然後三個人直接在家樂福買材料

 

買完去旁邊公園坐著聊天

因為坐在球場旁邊

憋了一個多月的我,

終於忍不住把他們拖去參一腳

直到感冒的阿明想休息了才下場

果然我控球的手感沒退化太多

只是投籃的感覺要打久一點才能抓回來

 

嘛,已經全身是汗了,OK了啦

 

回到家洗個澡就出門

這回地點約阿明家

管同學跟我跟張老師先後到達

富啊、大象跟老康也在之後出現

 

當初都沒想到這次可以跟大家這樣聚在一起

本來想說阿明休假就趕快回台中

結果老康休退、管同學也休、大象週休所以也能來

加上富啊跟張老師

真是太讓我意外了

 

一開始有個小插曲

阿明家對面的鄰居有個死小孩跑來亂

大概幼稚園還國小一二年級吧

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

嘴巴講不停

我們不想理他

死小鬼居然還動手打人

張老師發揮教師本色開始規勸小鬼

結果小鬼更亂來

特別是跑來亂我

後來我真的不爽了

直接打那小鬼

 

對,我真的動手了

 

雖然只是拍一下小鬼的背

不過還用很不友善的表情瞪他

還講"你再來啊...再來我就揍你"

最後小鬼揪著五官跑回他家了

 

其實平常我不會這樣的啦

只是聽到阿明說小鬼的爺爺太溺愛他

很多次小鬼給鄰居添麻煩

爺爺反而不明就裡劈頭就指責別人的不對

這樣的小鬼我當然是要教訓一番的啊

只是打了人家的小孩

會給阿明難做人啊.....

 

狗咩啊,我的正義胡鬧用錯地方了

 

晚上的重點也不在烤肉啦

大家可以這樣相聚聊天才是主要目的

昨天他們幾個有去柚子那邊喝咖啡

老康大概就是那時候打來的吧

 

大概10點多我們就收攤了

那時候看錯時間我還以為快12點了

這樣早早回家也不錯

跟家人聊聊天

 

還有跟家裡的新成員小小貓玩,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