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11

.....左右開弓

 

          

 

<<8.11 火曜日>>

 

今天去上班

來了個新人。

 

嗯,雖說是新人

畢竟是正職人員

是個女的,

感覺年紀應該不會比我大多少吧

可是看起來就很成熟安靜

帶著一副細框眼鏡

(講白一點就是看起來很木訥)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想到律師謝震舞))

開店後依然很忙碌

店長把她丟給我帶

我就教她一些網拍上架的東西

 

簡單的幾句對話中,

她果然是個很無聊的人

而且頭腦不太好使

重點是好像很不愛把謝謝掛在嘴邊

嘛...反正我做好本份就好

 

大概是待了整天比較自在了吧

下午她隨口跟我聊了幾句,

(在這之前是店長問我開學日期的事)

新來的:你幾年級啊??高中生??

我:...我要升大4,而且已經23歲了

新來的:.....

我:(高中生啊.....)

 

氣死我也!!!

 

如果是新來的同事,

我會希望是外表文靜有禮貌

但其實是有個性有思想的人

例如喜歡聽音樂跟看日劇

啊,可以教我日文最好

 

.....但其實這樣的人並不需要第2個啊

 

下班後我買了好東西

是Farber-Castell的水性色鉛筆

之前都買不下手

但在這邊既然可以用員工價買

我就不客氣了

 

回來之後馬上畫了一下

果然是有牌的東西比較好用啊.....

以前買的那個雜牌色鉛筆可以丟了

...是可以好好收藏了

 

本來好像要打很多的,不過都忘光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