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8

.....M模式

 

           P1030744

 

<<8.8 土曜日>>

 

我的E3700也有M模式喔!!

 

.....只能調整白平衡的M模式是哪門子的M啦

要不是還可以自動偵測白平衡

不然還真想把它給丟了

就因為這樣

E3700的M模式很少用到

場景模式用得也不多

大部分都是用小花啦

反正我也不愛拍自然風景

也不愛拍人

.....那這樣我還有升級相機的理由嗎

 

有啊當然,我也要那個金色L標。

 

//=============虧我還是泥坑的支持者啊.....==================

 

今天早上爬起來看MLB

基襪大戰Game 2

昨天NYY第4局大爆發

讓球隊輕鬆獲勝

這回可不一樣了

紅襪強投J.Beckett對上A.J. Burnett

果然變成了投手大戰

兩方先發投手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投手好投,就表示比賽會很悶

而且不只先發好投

雙方後援也都很出色

所以僅有零星的安打出現

0比0的比分一直拖到延長賽

 

這時候我也有點懶了

開始盯著電腦偶爾瞥一下電視

進入延長賽後的NYY安打數還是壓過紅襪

只是都差臨門一腳啊

直到15局下半

兩人出局一在壘的情況下,

由最近陷入全壘打乾旱期的A-Rod打出2打點再見全壘打

有什麼比這更讓人興奮的

尤其對手是紅襪

嗯...這樣美聯東區的勝場差就拉大到4.5場了

 

只是15局的比賽讓人看到想睡啊

這讓我想到去年的MLB明星賽

一樣打到15局,

而且因為是明星賽所以大家輪流登板亮相

打到延長賽拖棚的下場,

就是後面都只剩B咖可以看

那些超級明星被換下去就不能再上來了

所以邊看邊睡硬撐到結束

整整播了五六個小時啊.....

 

今年MLB的明星賽就沒有鎖定了

 

今天是父親節,

本來想要回台中一趟的

不過因為諸多原因只好放棄

(反正回去的主要目的是拿安全帽)

((懷念的仿Shoei X-11 加藤大治郎啊.....))

(((我知道很高調,但還是很想來戴)))

 

總之,晚點再打回去說聲父親節快樂吧

 

最近一堆小東西要買

颱風天真是麻煩啊.....

今天也是颱風假,

不過我六日本來就休假了

 

.....如果月休只有四五天的話

我哪還需要在那邊LX2跟P5100猶豫老半天

當然是G9啊!!!

.....或者LX3啦

新的G10或P6000的價錢會讓很多人想直接升級低階DSLR吧

 

淺景深、錢井深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