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17

.....異邦人

 

            

 

<<8.17 月曜日>>

 

開店前的死大巴客。

 

輕輕拉開一張椅子,

這裡就像是我包的場

沒有燈光沒有音樂沒有咖啡香

"不好意思,這些空座位都滿了喔!!"

很理所當然地被誰佔據著

好一朵美麗的.....

 

我一定會被揍。

 

//================================================

 

今天到目前為止好像沒什麼好報告的

但我還是很盡責(幾乎)每天都會發網誌

秘訣就在於把握任何可能的時間偷敲鍵盤

其實我時間一直都很多啦.....

 

早上就幫我的安全帽拍了幾張照片

前面一直提到的,

"仿"Shoei X11加藤大治郎

昔日高職同學兼跑山車友鬼爆易就有一頂

我也是在那時候才知道加藤這個名號啦

四五年前一起騎機車亂玩的日子

後來打了點工有了小錢也跑去買...

...買回一頂整整便宜10000的仿冒品

我手邊有當年這頂安全帽跟正版加藤帽的合照

.....一個月後我還記得的話再貼上來

加藤帽最大的外觀特色,

就在後腦有雙兇猛大眼的彩繪

(當然這頂仿冒品也有)

最好笑的地方在於品牌Logo也要仿

index 這個單字怎麼樣也跟人身部品扯不上關係吧

(這是網路偷來的圖)

因為有實際接觸正版的加藤帽

所以我很清楚兩款帽體等級有差多少

首先就是彩繪的部份,烤漆質感真的不用說

正版帽體的氣道當然是真正符合空氣力學的設計

仿加藤帽只是貼個大貓耳好看用

雖然體積正版的大上不少

但實際上的重量輕巧許多

快拆式的安全鏡片也是仿品比不上的地方.....

 

當然這些差距都忠實反映在價格上啦

有很多車友(特別是對人身部品很要求的那種)很瞧不起這款"仿帽品"

這款仿帽品就連美國DOT認證都沒有

(就連台灣菜市場到處可見的M2R都有耶...)

所以只是一味的抄襲名廠設計

卻沒有把安全性也一併抄進來

 

可是話又說回來,

以我來說好了

假如我真的去買了那些動輒上萬元的安全帽

一定也會變成大家口中的"帽奴"

就算只是進超商花30秒買飲料

帽子絕對不敢留在門外臨停的機車上

而且比起滿街跑的瓜皮或是一些用料低廉的安全帽

這款仿帽品(看起來)至少堅固許多吧

也許我買了正版加藤帽也會瞧不起仿的加藤帽

但現在我很明白沒有買正版的種種因素

 

錢要花在自己的刀口上啊!!

 

果然貼了安全帽的照片就可以說個沒完

今天上班很平淡

上午一樣跑跑腿跟在店裡閒晃

下午被調去另一間店支援

幫文具貼封面貼紙、幫證件套上金屬夾

這根本就是家庭代工了嘛

中間做到一半手腳超痠

很希望有誰可以來支援我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就是被特地調過來支援的人

 

最後那一大箱證件套沒弄完就到了下班時間

我當然是乖乖打卡準時下班啦 ~

牽車的時候,

我的帽子還乖乖扣在機車上

哼,我才不會成為這種仿冒品的帽奴咧

.....只是防水帽袋還是要買一下啦

 

最近痛恨聽到手機響,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