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13

.....災情なし

 

           

          

<<8.13 木曜日>>

 

來想想今天有什麼好打的

好像跟昨天差不多沒內容

.....所以昨天就偷懶一篇

 

今天上午一直外送貨物

有一次出店門經過我停機車的地方

有個阿婆正在移機車想要停進去

很吃力地硬拖,

我看了就馬上放下手裡的箱子

" 我來幫妳搬。"

" 喔不用啦,我來就好~ " 阿婆笑著說

" 沒關係我來..... "

" .....因為這是我的機車。 "

 

然後阿婆當場尷尬了起來。

 

當然我是真的要幫她

也沒有責怪她的意思

不過換成別人的機車也許我就無視了吧

 

今天也買了不太隨身的繪本

加上水性色鉛筆跟削鉛筆機

就差自來水筆了

到底要去哪找啦.....

 

晚上偷睡的2個小時裡做了個夢,

夢到最近常放在心上的瑣碎事情

 

一個下著大雨的下午,

我在文具店裡工作

店長要一個同事去找客戶理論

(依稀好像是對方賴帳)

我向店長自告奮勇說要去

然後我就淋著雨出店了

 

漸漸地走進一大片田地

入口處的地上有一大頂白色附貓耳安全帽

yi197510-img600x508-1210182539663267yi197510_img600x508_1136125524dsc04875_10-7 

(這是網路亂偷來的圖,夢裡的是全白的)

高度跟我一樣高那麼大

 

然後我順著小路一直往下走

到了一個人滿為患的學校操場

操場上擺滿了畫架,

架上都是些攝影作品

我走在三個大學男生後面

從背影可看出他們拿著LX2相機

我也想學他們的取景角度拍照

可是手上沒有相機

 

這時雨勢轉大

周遭的民眾開始痛哭了起來

人們的哭聲壓過了雨聲

前面三個大學生淹沒在人群中

而畫架上的攝影作品,

 

全都是水災災情的畫面。

 

.....然後我醒來了

就讓我們一路往前來解析一下這個蠢夢。

 

睡前一直在看新聞,

全都是關於這次颱風的災情報導

那些災民的萬般傷痛被攝影機無情地記錄下來

一直播一直播

就算是報導這些嚴肅的事

這些新聞媒體,

不過就是報導著嚴肅時事的娛樂新聞

 

三個大學生的LX2相機就不用多說了吧

...LX2這一陣子在我的Blog太常出現了

 

那一大頂白色3/4附貓耳的安全帽咧

其實是最近看到路上很常出現

自己也想弄一頂來戴

也想藉機擺脫輕便但不安全的瓜皮帽

只是後來決定回家一趟,

把那頂仿Shoei X-11加藤大治郎拿來戴

所以這個部份就免了

.....啊是還夢個屁啊

 

最前面夢到店裡的場景

而且同事們都有出現

(不好意思我的夢更新比較慢,新同事還沒加入)

文具店的夢幾乎每晚都會出現

也許我是標準的 " 日有所思夜有我夢 " 吧

 

//=======================================================

 

今天中午在店裡手機響

偷偷跑去倉庫打開

是未知號碼的來電

昨晚也有這樣的電話,

不過我沒接

今天就把他接起來

這個聲音.....

 

果然是阿明啊!!

 

都忘記未知號碼會有誰打來了

那傢伙這裡拜會回台中

所以我也要回去一趟

(老早就該回去了,還拖到現在咧)

當然這通電話還有一個更勁爆的消息

 

" 之前阿明嘴上常念的地方,真給他抽到了 "

 

有的時候真的是世事難料啊,以上。

2 則留言:

  1. 自來水筆要在美術社找吧
    雖然我自己沒用到
    不過幫別人買過
    話說八月底有計畫回台中嗎?

    回覆刪除
  2. 唉呀...我明天就要回台中一趟了
    所以月底恐怕有點困難

    自來水筆也入手了
    真是好物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