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21

.....全身焦黑的人們

 

            

 

<<8.21 金曜日>>

 

如果是等待著發薪日的到來,

那麼時間就會過得很慢;

如果是計算著開學日的到來.....

 

時間,其實一直都是飛快流逝著。

 

//=================================================

 

今天早上就被叫去蓋印章

店裡又印了一堆DM

本來想說上午在原來的店就不用做家庭代工

但在這邊還是得做差不多的事

如何??

好極了,我說。

可以一直坐在辦公桌吹冷氣

也太爽了點

中午就少少拿了150張DM去發

發完正好1個小時

 

下午一樣跑去另一間店的倉庫

把昨天沒蓋完印章的傳單蓋完

本來想說接下來又是家庭代工樂園

.....本來是想講"家庭代工地獄"啦

但其實那樣的工作內容我還蠻喜歡的

 

嗯,結果我被抓去外送貨物

 

不好意思,外勤跑腿是我最愛的工作內容

下午跑了不少地方,

其中有個客戶在一間小辦公室裡

裡面有3個阿姨

在客戶簽收準備支票的時候

坐在裡面的阿姨(八成是主管之類的)開口了

" 底敵你是工讀生嗎?? "

" 是啊 "

" 那你幾年級啊?? "

" 現在要升大四 "

" 真的假的,看不出來耶..... "

聽到這邊我頓了一下,

看著另外兩位, " 真的嗎 "

結果那兩個阿姨點頭如搗蒜

不用說也知道我的實際年齡跟她們預想的是怎個落差法

我都還想補上"我今年23歲"咧

如果那樣說一定會嚇壞她們

 

也許是因為她們年紀大,

所以眼中的我看起來就很小很小

.....這樣想我會比較寬心

 

之後三個阿姨問了很多

例如我在哪唸書、家住哪裡、怎麼會跑來工作之類的

主管還一直說我 " 好認真喔~ "

當我要走的時候,

那個主管還很親切地說

 

" 底敵,加油喔~ "

 

我走出辦公室還竊笑個不停

這可不是高興啊

但就覺得很好笑

她們會以為我比實際年齡小很多

一定跟我的新髮型脫離不了關係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OK

因此變成可愛路線也沒問題的

 

嘛...怎麼說都是喜歡的設計師幫我剪的嘛

 

之後去其中一間辦公大樓送貨

旁邊正好是Ralph Lauren POLO的特賣會

上班時間跑去摸魚也太過份了

.....不過只要是偷閒個5分鐘就很容易說服自己吧

很多東西都很便宜啦

一堆一折兩折的東西

短褲990這個價錢還算吸引人

不過RL的款都太熟了

我果然還不想走老成穩重路線啊

但也許現在的我很需要那樣的行頭.....

 

明天早起來看基襪大戰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