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1

.....小綠人倒數

 

               

 

<<8.31 月曜日>>

 

用影子跟小黑合照。

 

這回我們跑來台北了

是有些荒唐啦

好好的台中不待偏要南北跑透透

台北啊.....

雖然我不愛這個地方

但還是想利用這個機會多走走

8月底這幾天幫公司送發票

跑了很多奇妙的公司

嗯...一時也舉不出什麼例子

那些一般人根本就沒有機會進入的

託這份工作的福

 

每天上班都很快樂。

 

其實也忘了今天有什麼事情好打

下午跑去一間辦公室送發票

.....是上次那三個對我很感興趣的阿姨

當我敲門進去

"你還沒開學啊??" 最前面的阿姨馬上就問我

之後也是問東問西

後面的主管可以收我做乾兒子了啦

不停誇我

我不是很喜歡讓別人稱讚啦

當下也只能一直笑著說謝謝

 

後來要走的時候,

主管叫我等一下, "我要送你個小禮物"

去前面的箱子翻出一個小罐子

說是她們公司進口的

應該是洗澡用的什麼霜吧

 

還說 "上進的孩子值得鼓勵"

 

拿著小禮物再三謝過她們

前面的阿姨還說 "有緣我們會再見面的"

嗯...如果還有小禮物能拿我天天都想跟妳們見面

這回離開辦公室也是笑不停啊

 

莫名奇妙收到這個感覺用不到的東西.....

 

(原來這個東西叫Lulur spa 天然去角質霜)

((連結的賣場應該就是她們經營的 ↑))

(((我的這個小禮物是藍色的,所以是牛奶口味了吧)))

((((結果只是個值40塊的東西啊.....))))

 

這讓我想到以前在飯店打工的 "人好好阿姨"

第一次出現在我們飯店看到我就不停跟我聊天

大概是因為我跟她兒子年紀差不多吧

每次經過我都一定要聊個幾句才上樓或外出

有的時候會買東西給我吃

真是太誇張了啦

跟我輪班的螞蟻同學就沒有這種待遇

那時候他還很不是滋味咧 ~

 

嘛,怎麼說都是以前的回憶

 

現在調來這邊工作真的比較快樂

整天都是跑腿送單送貨

有時候在倉庫吹冷氣家庭代工

這根本就是完美的打工生活了嘛

騎機車是我的最愛

就算是頂著大太陽到處跑腿也甘之如飴

(而且很容易找到偷懶的空檔,例如偷買飲料、偷逛什麼店之類的)

之前那間店都是些打雜的工作

打雜我也很OK啦

但有的時候還要去發傳單

比起來當然是跑腿最快樂

 

預期是做到9月中啦

只是台北的消費比較高

.....而且是高出很多很多

我很懷疑8月份大概14K的薪水

扣掉相機的錢還夠不夠我活到月中

好啦應該夠啦

這樣9月份半個月的薪水就真的要拿來當開學後的生活費了

本來還想說買條褲子好讓501光榮退役的.....

 

最近老想著畢業後趕緊當兵然後出社會

台北的消費水平是比較高啦

也不停盤算著在這邊工作生活的可能性

也許還算想得太遠

如果能一一實現就好了

 

 

 

到時候新房間一定要擺滿餅乾エルモ,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