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8

.....蒙納西魯

 

            nEO_IMG_P1010395

<<9.8 火曜日>>

 

16:9的照片是不錯啦

可是就很不利於垂直貼圖

現在搞不好還有人在用600*800的解析度

這樣圖一定爆掉。

 

是也沒差啦

我的網誌本來就超冷門的

不像有的是會員制

雖然會員人數少

卻都是忠實讀者

 

啊,我也是榮譽會員呢。

 

//=====================================================

 

今天下午到處送單

利用外出的時機偷偷拍照

之前雖然都會把E3700放在包包

但上班時段就不會帶在身上

果然換相機整個興致大提升啊 ~

 

下班後跟同事去打球

這回當然是答應了

雖然我不太喜歡跟同事有上班時間之外的互動

但為了打球什麼都好說

 

原本以為只有兩三個會去

想不到去了五個

年紀相仿的男同事幾乎都去了嘛

果然大家離開公司都不一樣了

我想我應該是差異最大的吧

他們大概也不會料到我這麼愛打籃球

啊,不好意思

我好像是裡面最強的

 

.....我自己畫刪除線

 

同事問我星期四有沒有空

本來想說要打球的話就考慮考慮

結果是要聚餐

幫一位月底要離職的女同事辦歡送會

拜託 ~

這種聚會我一定不會去的啊

要我為了這種事花錢門都沒有

刀口咧??刀口在哪??

 

更別說今天那個要歡送的女同事還掛我電話.....

今天外勤的時候有問題打回公司

對那個同事抱我的名字說請轉接誰誰誰

結果電話就斷了

.....好啦我想應該是公司電話有問題

不然她不可能沒事掛同事電話的

 

久違的籃球場,完美的時間點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