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26

.....紀錄,失而復得

 

       nEO_IMG_P1010964

 

<<9.26 土曜日>>

 

可愛小瓢蟲,

為什麼你要飛到我肩上??

 

秋天卻帶著仲夏的熱;

夜裡不開燈的房

瞳孔映著螢幕的光,

我說我很好,

到睡前一切都很好。

 

飛走吧小瓢蟲,

別讓腳腳沾上我的滿心憂鬱。

 

啊,憂鬱是騙人的。

 

//===================================================================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看了時間還不到8點

嗯...果然是暑假打工養成的良好作息啊

當然是馬上打開電視看基襪大戰

今天NYY的A-Rod一個人就打爆了

全隊也發動7次盜壘成功

所以沒有落後過的情況下勝利輕鬆到手

 

強襲球把紅襪大將J.Lester轟下場,爽也。

 

之後洗了衣服,

整個暑假沒下水的523和放到發霉的小Porter包

然後...

.....實在是懶得整理房間啊

 

今天電腦暫時弄到一個段落

也很無聊發了兩篇網誌

根本就沒有預設誰會來看

但也許以後還會有機會派上用場

.....希望不會是自己啊

 

晚上到處都在烤肉

窗外不時傳來小鬼們的嬉鬧聲

拜託 ~ 我住四樓耶

你們這群死小鬼也太厲害了

將iTunes音量轉大

Kronos的殘吼輕易壓過這些噪音.....

 

結果現在飄起了雨

好的,

Kronos反倒成了噪音

 

我不記得自己以前有這麼討厭雨天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