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25

.....習慣

 

   P1020375

 

<<9.25 金曜日>>

 

昨晚好不容易4點多睡著

結果5點多又因為肚子痛起來拉肚子.....

之後就睡到中午快12點才起床

 

一起床就去浴室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

然後回來開電腦.....

 

電腦開不了啊~~~

 

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以前也遇過類似的情形

不過這次不論我怎麼弄就是沒救

後來只好搬去送修

 

結果是...硬碟壞軌.....

 

這無疑是天打雷劈啊

也只好花錢換硬碟重灌系統了

只能跟一些照片跟以前的作品說再見了

對,還有辛苦收集的歌

最重要的

就是我這幾年下來打造出來的完美戰鬥介面啊.....

氣死我也

 

在等待的同時跑去學校

弄了開學要交的單子

後來搬電腦之前

去房東那邊繳房租

房東夫婦真是死要錢又愛裝友善啊.....

 

可以就這樣結束了嗎

今天時間有點緊迫呢

 

我討厭現在的生活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