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10

.....最餓感

 

    nEO_IMG_P1010445

 

<<9.10 木曜日>>

 

過曝的照片,

就讓它曝個徹底吧。

 

//=================================================

 

每次整理完照片要來發網誌

就會變得像是瞬間失憶一樣

整天下來發生了什麼都記不得了

現在才無暇去紀錄那些流水帳

到夏季離開前我還有很多要把握

 

就在這個地方,以上。

 

//=================================================

 

啊,只是這樣的話

那今天的網誌也太沒力了

 

讓我想想

 

.....想睡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