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3

.....隔牆有耳

 

             Lonely cloud

 

<<9.3 木曜日>>

 

今天沒有上班

應該說因為某些因素請了假

(結果預計要去辦的助貸也沒辦到啊...)

 

眼看著領薪日就要到了

我還在為薪水到底是哪天入帳煩惱著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入手LX2了

就連昨晚還作夢夢到LX2

 

昨晚的夢可妙了

一下子夢到許多這陣子身邊的人們

(這回終於沒夢到同事了)

我夢到父親大人跟母親大人在吵架

這個就不打了,不是什麼好內容

還夢到我寄住在別人家

那人把我丟在房間裡返鄉去

結果鑰匙也帶走了

我因此沒辦法自由進出

所以對方當天就又趕回來

.....好沒重點的夢啊

 

接著就是在某個颱風天下午

M先生來我家找我

沒帶著他的泥坑D200

卻帶來LX2讓我玩

雖然是LX2,

但夢中的我對機頂的熱靴座很懷疑

(明明是LX3才有支援外閃)

後來的內容就都很模糊了.....

 

還是趕快把相機敗回來

免得夜長夢多啊

而且一旦把那疊藍色紙錢打死

就不會去想東想西了

C/P值高的P5100、手感很不賴的G9(明明只摸過G10)

還有最大光圈2.0的LX3啊.....

 

不過要我一口氣增加近一倍的預算無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