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7

.....失焦

 

           nEO_IMG_P1010347

 

<<9.7 月曜日>>

 

昨晚的休假很快就結束了

今天上班前帶著LX2隨便走走

然後就乖乖上工

 

然後下班,完。

 

現在實在是懶得打東西

曾幾何時,

這個網誌的文章也開始必須修飾再修飾了

不過話說回來

以前就是不把任何人都看在眼裡

才會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吧

 

以往這種狀態一定先打個Fuck先

(啊,我打了)

 

今天晚上帶著LX2去約會

結果因為早上玩太兇

剩下一格電就沒辦法讓我玩得盡興

我也是到現在才真正體會到M模式的好啊

沒好好利用單眼還在手上的那段時光太可惜了

 

再一起去什麼地方約會吧,以上。

2 則留言:

  1. S跟M原來你比較喜歡「M」

    嗯嗯~~
    我終於知道了
    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