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23

.....Another World

 

            nEO_IMG_P1020029

 

<<9.22 火曜日>>

 

左腳,右腳

 

我在不同的世界裡穿梭。

 

//===========================================================

 

最近幾天的夢都很真實

...當然不是捏臉會痛的那種

整天思考的事

晚上就給了答案

 

.....其實這種感覺不怎麼好啊

 

晚上夢到O君要泡3合1咖啡

J 君看到就說:"哪有人泡這個不加糖的"

O君"不是這樣嗎??"

J 君"要加10湯匙的糖才對" (這就證明是夢中的東西)

O君"不加糖會很奇怪嗎??"

J 君"屁啦,全世界只有你才會這樣泡好不好....."

O君氣到了:"為什麼老是要用這種瞧不起人的口氣說話"

J 君不可置信的表情:"想不到你會說這種話,算了算了隨便你"

氣炸了的J 君轉身要走

O君追上前拉住J 君的手:"對不起,我不該那樣說話的,別生氣了好不好..."

 

這個夢還蠻蠢的

而且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會發生

回想起來也真好笑...

其實昨晚連續作了這樣的3個短篇的夢

不過醒來之後只記得最後一個

也就是"O君J 君愛吵架 - 第三話"

前面兩個吵架的夢好像比較平淡

隱約記得是意見不合的時候變得不想說話

第三個夢裡O君忍不住回嘴

結果把J 君也惹火只好趕快道歉

 

話說這個O君真的很不耐唸的

請務必改善。

 

作完這三個夢馬上就醒來了

還是大半夜,

之後上了廁所發呆了一陣

真的會有人喜歡這種"有互動"的拌嘴嗎

我想拌到火氣上來只會把場面弄僵吧.....

也沒想太多

又躺回床上翻來覆去等睡著

.....講翻來覆去是騙人的

 

不對啊...

一開始就直接講睡夢中的事

不就跳過整天的流水帳?!

 

跳過就跳過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