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15

.....等待

 

    nEO_IMG_P1010827

 

<<9.14 月曜日>>

 

習慣短暫的等待。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長夜

等著畢業、等著當兵

等著就業、等著將來

 

等著畫好的藍圖一一實現。

 

//======================================================

 

今天上班也沒什麼好提的

下午去了民樂街

那邊都是以批發布料和手工藝品為主的店家

母親大人一定會很喜歡這邊

當時是受公司業務之託

幫她去一間布行詢價

費了番功夫才找到啊...

 

那間店的客人很多

店長是個阿婆

阿婆坐在辦公桌上跟客人們聊天

突然聽到她用台語講 "阿強你也來了啊 ~"

這個帶著墨鏡的阿強回話 "妳怎麼知道要叫我阿強 ~"

"我就是知道啊,在電視上常常看到所以認識你啊 ~"

 

我看了一下這個阿強,

是陳子強耶.....

那個七龍珠的陳子強耶

ap_20080221113415466

(圖是從陳子強的Blog偷來的)

((如果我說他是木村拓哉會不會有人相信啊...))

 

哈,是陳子強又怎樣

東西問到就直接走了

在台北除了容易看到名車

也很容易看到名人呢

...之前好像在哪間珠寶店前看到趙樹海的兒子做宣傳

 

晚上帶著相機去公園散步

有隻小胖貓陪我玩了一個多小時

嗯 ,好像跟家裡的貓也很少玩這麼久的.....

P1010743

難得的自拍照啊

LX2在ISO 400的夢幻意境油然升起

 

很快地就要回家玩小貓囉

很快地就要開學囉

 

很快地冬天就要來囉,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