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15

.....人際

 

         nEO_IMG_P1010255

 

<<9.15 火曜日>>

 

警察不過是拿著人民納稅錢狗假虎威的狗,

 

媽應告A告。

 

//===================================================

 

今天意外是我在這間店打工的最後一天

本來是明天啦

但臨時被經理調去另一間店

說是要交接經營網拍的工作

 

對,這邊文具店會給我一個賣場

讓我在開學後可以經營維護

當然有賺的話會讓我抽

我覺得重點不是在於賺不賺錢啦

(文具的網拍真的很難賺)

而是經理看重我

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自己又能把握這個機會到什麼程度

 

都幾歲人了

玩心還那麼重

沒有個事情能讓自己專注的話

接下來最後一年校園生活一定也是白混過去

 

賣文具啊...讓我從學校開始推銷吧

 

明天就看不到這些同事了

跟那些人沒有培養什麼感情

所以沒什麼好不捨的

不過我很感謝倉庫裡面的兩個阿姨

今天聽她們在聊天

應該說是互相抱怨工作的事

她們提到說要不是有我在

不然她們今天的工作根本就做不完

後來還對我說我的功勞最大

 

上個禮拜一個阿姨問我做到什麼時候

我說到這個禮拜

她原本以為我會待更久的

還失望地說少了我會差很多

 

其實都是很不起眼的小事啦

而且我並不是喜歡聽人家稱讚的人

但這些話對我來說都是種肯定

我在這邊忙裡忙外也兼庶務

至少在同事眼裡我還是個認真的人

絕對不是薪水小偷!!!

這一陣子我也從同事們身上學了很多

當然跟之前的飯店不能比啦

不過種種經驗都是要不斷累積的

 

雖然我很會找機會摸魚

但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全心投入在工作上的

付出了多少自己最清楚

我想就是因為這些

才能得到經理的賞識吧

(賞識這個詞不能從自己口中說出吧)

 

接下來,開學,網拍,我全包了。

 

啊~該死的聽奧終於結束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