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11

.....躲貓貓

   

   P1010503

 

<<9.11 金曜日>>

 

我想這個Blog從此會少一個人來留言.....

 

啊,揍我吧。

 

//=====================================================

 

今天上班也是到處送貨

不過沒什麼機會拍有趣的照片

公司附近的修車廠外停了一台有趣的改裝車

是施工到一半的敞篷車

我叫不出它的型號

因為它是由不同名車各種的鈑件結合成的

車頭是Saleen S7、前葉子板是M-Benz McLaren SLR

後葉子板是Ferrari Testarossa、車尾是Enzo Ferrari

敞篷的設計就看不出是哪家了

不過看起來沒有收折結構

應該是拆卸式硬頂了吧

內有點破爛

(因為還在施工中)

方向盤是老Porsche的款(上頭就寫著PORSCHE)

很想拿相機給它拍一下

但老是有員工在外面走來走去

就沒辦法偷拍了

 

.....本來想把這台車用網路圖片拼起來

難度太高放棄

 

下午送貨去一間"鴻X旅行社"

(跟郭董那個大企業同名)

傍晚又送了"鴻X餐廳"

一樣同名卻是完全不同的地方

 

去了那個餐廳地址

有看到招牌,

但不得其門而入

外頭有個招呼站

大概是泊車小弟之類的

"請問一下,X海餐廳要從哪裡進去??"

那個泊車小弟斜眼看了我一下

手一指, "旁邊。"

原來這個彩繪牆壁是這間餐廳的大門啊

那做啥還關緊緊的.....

 

推開厚重的門進去

裡面真是金碧輝煌啊

餐廳在地下一樓

螺旋式的樓梯有鍍金扶手

踩著紅地毯下樓還會看到精緻的水池造景

當我把目光從水池裡的肥美金魚移向櫃檯

.....這、這不是?!

大概離我5公尺的距離

小小的櫃台居然站了五六個濃妝艷抹的女生

而且打扮很誇張

...就是布料超少的那種禮服

馬上就跟這片過分奢華的裝潢串聯起來

 

對,這根本就是酒店。

 

然後我走向那個小櫃台

"不好意思我XX文具來送貨,請問..."

小姐斜眼看了我一下

手一指, "旁邊。"

順著手勢方向找到了出納櫃檯

把貨卸了錢收了就趕緊離開

 

那邊的幾個小姐大概是準備要上班了吧

她們看我的眼神就像是"哪來的死小孩"的感覺

本來就不是我該出現的地方

 

嗯,由於有注意她們的眼神

所以可以證明我的眼睛並沒有亂瞄吧

啊,越描越黑了.....

 

下班前有同事要小小團購

買全家的小美冰淇淋

(今天9/11買一送一)

一個倉管阿姨說要請我

盛情難卻的情況下只好多留個20分鐘

 

自從調來這邊工作,

轉眼間也一個月了呢

下個禮拜就要跟這裡說再見了

到現在只有3個同事知道我的名字

一個是脾氣超好的店長

一個是脾氣超好的會計

一個是多次有求於我,覺得老叫我底敵不好意思的同事

雖然跟大家還沒混熟

但這樣還比較好

我只要在這邊留下乖巧的印象就好

 

.....殊不知我老是利用外勤的時候在打混,嘎嘎

 

明天休假

本來想騎車去陽金公路痛快"奧-硬-奧"的

後來還是決定放棄

(超~可惜的)

就當是省省油錢吧

 

小美冰淇淋的加持讓我現在還不怎麼餓,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