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9

.....小海龜

 

      nEO_IMG_P1010453

 

<<9.9 水曜日>>

 

如何讓倒過來的小海龜翻身??

請作答。

 

提示一,不可以拉手或拉腳或拉尾巴

提示二,小海龜其實是人扮的

提示三,答案只有一個

 

我肚子餓了。

 

//=======================================================

 

今天好像也沒什麼好報告的

好啦來扯幾句

 

這回貼的照片是下午拍的,

"財團法人台灣區鰻魚發展基金會"

去某辦公大樓送貨的時候看到的

趁沒人的時候趕緊拿相機偷拍

.....LX2果然不太適合做這個動作啊

因為很多時候都是用M模式拍的

所以這種時候抽出相機→卸下鏡頭蓋→打開電源→按下快門

圖爆掉了才知道是M模式

下次應該要事先轉到P模式或全自動再出門

 

LX2真的很不賴啊

這種平易近人的小DC玩起來真的比較過癮

拿單眼的時候就會覺得只是在浪費快門數

雖然除了攜帶方便之外其他全部遠遠比不上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這樣就很夠了

正面

其實還蠻小台的

比起G10那種黑磚頭真是可愛多了

現在都會利用上班外勤的機會

找一些有趣的點偷拍

上個月底去了好多地方

可惜還沒有這個偽萊卡的隨身武器啊.....

 

這是今天晚上下班停車時隨便拍的

nEO_IMG_P1010456

我當然知道拍得不怎麼樣

只是E3700拿久了

覺得像這樣隨便拍都好看億萬倍

可以自訂快門時間跟光圈真的很痛快呢

LX2的星芒是發散的

嘛,只要選的景跟構圖漂亮

發散的星芒也可以很華麗的

 

↓ 這是去年M先生用D200拍的

圖有被我裁過啦

DSLR就算隨便拍真的都完勝

我現在很滿足於LX2

至少可以讓我放在包包帶著到處跑

 

要利用在台北的這段時光多拍些照片啊.....

 

//=====================================================

 

昨天被說自己很娘

而且還是自己的女朋友說的!!!

很多時候我也會這麼覺得

都快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了

我想這大概是不停壓抑轉變而成的吧

總是希望自己永遠表現出溫和的一面

從身上拔下來的刺

不曉得藏到哪裡去了

或許會有全部長回來的一天吧

 

其實我不會太在意別人說我娘啦

畢竟又不是多man的人

只要別回到從前那副德性

就這樣娘下去又何妨

 

所以我真的越來越像烏龍派出所裡的本田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