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6

.....聽不到。

 

          

 

<<9.6 日曜日>>

 

最近最紅的就是聽奧了吧

不過我沒什麼興趣

.....就算是奧運也不怎麼吸引我啦

啊不就好險ESPN照常直播Moto GP的比賽

不然我應該會恨聽奧一輩子吧

 

.....這當然是亂說的

 

今天一起床就開始玩相機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耗在幫LX2拍照

室內環境不太好

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拍出來的相片很普通

嘛,隨便啦

反正重點是LX2

 

本來預計傍晚要出去玩相機的

不過守在電視機前看Moto GP也不錯

小飛俠Rossi又拿冠軍了

棒棒糖人又拿第二

今天的Yamaha車隊很強悍呢

我想Rossi提早拿下世界冠軍是必然的吧

就看是提早幾站了

 

接著要幫LX2買銀幕貼

明天下班再去哪晃晃吧

 

直接衝M模式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