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20

.....ラブ x ラブ

 

      DSCN1853

 

<<9.19 土曜日>>

 

收拾行李,

準備回到平淡的生活。

 

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還真有些反應不過來

接下來要花些時間,

慢慢適應曾經熟悉的作息

 

早上在彈簧床及棉被堆中被直射的日光曬醒

下樓跟Kenちゃん說再見

騎著小黑上課去

放學後總是無法突破籃球場結界

回到我的窩洗了澡繼續泡電腦

然後有一大堆時間可以敲網誌

記下日復一日的流水帳.....

 

怎麼都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感覺

夏天就這樣結束了

薪水就這樣花光了

沒能像"來去鄉下住一晚"一樣,

報答一宿一飯之恩

 

想想還真是讓人感到無力

 

但總是要前進的

不能只是著眼於當下

應該專注在如何讓未來依照預訂的樣子發展下去

 

我要說再見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