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25

.....重新適應

 

      P1020154

 

<<9.24 木曜日>>

 

我要有耐心

重頭打一篇網誌沒什麼的.....

 

//======================================================================

 

想不到我回到這個生活的方式如此浪漫啊.....

 

大半夜裡沒有機車能騎

只好把皮夾裡的錢抽掉一大堆放包包

找計程車司機裝沒錢

有個司機看到我,心想生意上門

"同學坐車到哪裡??"

"請問到XXX要多少錢"

"白天跟深夜的價錢不同,300把你載到位"

(露出為難的表情) "可是我身上錢不夠耶,我看還是用走的好了"

(那個距離用走的會死人,我看2小時跑不掉)

"你可以回到家再拿啊"

"我一個人住外面,回到那邊沒有錢可以拿"

"這樣啊....."

"沒關係啦,我用走的就好"

"你身上有多少??"

"我只有兩百,不然看可以載我到哪裡就到哪下車可以嗎??"

"200喔...那載你到OO科大沒問題"

 

然後我就上車了。

 

但其實OO科大離我要下車的點還有10分鐘步行距離

開始進行數銅板的動作,

"啊司機,我還有20塊共220,可以載我到哪邊?? 這是身上全部的錢了"

"好啦我把你載到XXX"

然後司機就一副大好人的口氣,

說什麼只要有困難可以先講,可以幫的他一定會幫

 

說是這樣說

怎麼我看司機胸前的儀表板已經指向100km/h了

嘛,大半夜搭飛車的感覺也不賴啦

下車後再三謝過司機

 

回到我的窩還要走個5~10分鐘

像這樣一個人在半夜裡漫步大街也不錯

雖然路上偶爾經過不良仔

但拿著全罩帽也安心多了

之後走到熟悉的巷子口轉角

買了10元的大杯冰豆漿

巷子裡一如往常的安靜

滿天的星星,

 

怎麼突然好想哭啊.....

 

回到我的窩當然是先開電腦確認狀況

沒問題,網路也連好好的

接著就是幫久違的戰鬥介面好好做系統更新

這段時間裡Firefox也變成3.5正式版了

更別說一大堆附加元件

 

等到完成一個段落,

開始打這篇網誌

結果因為更新了Flash Player

居然給我無預警重開機

我的WLive Writer沒設定自動儲存草稿

所以就重打了.....

 

怎麼一回到這個生活,就急著想跳過呢.....以上。

 

 

2 則留言:

  1. 一定會想哭的啊
    220元耶!
    都可以吃一鍋梅花豬肉鍋了~

    回覆刪除
  2. 這...這不是新會員嗎?!
    有失遠迎失敬失敬

    是我的話一定不會想到吃的
    例如220可以換一組吉他弦之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