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5

.....封街

 

            DSCF3366

 

<<9.5 土曜日>>

 

這是大姊頭的手機。

 

之前用她的相機亂拍的

那時候覺得她的Fuji FZ10很難用

感覺操作設計上比較討好只想把傻瓜相機當傻瓜用的傻瓜

不過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

只要有人臉對焦+防手震跟一個快門鈕就好了吧

 

今天星期六去上班

門市沒有營業

倉庫的擺設要大風吹

所以這次是去做苦工的

但因為冷氣很強

所以也沒流什麼汗

手倒是有點痠啦

 

今天因為只有6個人值班

大概是平常的1/4吧

所以整天都還蠻輕鬆的

下午也準時下班

 

然後就是跟賣家面交LX2。

 

對,我真的買到了

而且相機品相很不錯

9成新以上絕對有

不過明明是公司貨

卻沒有附保證書

但只要機子正常

其他東西都很完整就好

配件也幾乎都跟新的一樣

反正我本來就有買過保水貨也OK的打算

不差那張保證書

.....不過還是打電話去跟對方要看看好了

 

至於照片嘛...沒有

明天再來大玩特玩吧

 

怎麼東西買了,卻沒有什麼特別的興奮感,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