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21

.....紫色天空

 

     

 

<<9.21 月曜日>>

 

大快人心的solo過後,

回到平淡的riff

窗外的視界不斷改變,

卻都只是一篇篇重覆的樂章

 

路的彼端是悄聲離開的夏天,

秋天,就從網路線接續下去吧。

 

//==============================================

 

今天哪裡都沒去

整天待在家裡的電腦桌前

MSN上只有自己的名字

(如果不把自己的帳號也加入清單就全空了)

沒有機車,

哪裡都不想去

 

或許暑假過得太充實

就像整個下午都在大樓裡搭電梯上上下下

等到回到平地時

滿滿的不踏實感,

都讓自己懷疑下一步是不是可以踩得安穩

 

死大學生,

適應了平地的重力就好好念書直到畢業吧

如果扣除四年前在台中玩團的那些點滴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大學生活

只希望一切都能快轉

 

也許我還沒到要開始回味的地步。

 

傍晚,MSN第一個好友大頭照出現

聊了起來

發現距離感突然變得很模糊

大概是彼此太久沒開MSN了吧

看樣子開學後要調適的還有很多

 

關於聽音樂的部分

最近發現自己變得更刁了

原本很多可以加減聽的東西

現在都難以下嚥

我必須承認那段勉強自己聽SHE的時光多少有影響

說不定這真的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那麼,有解

 

因為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変人。

 

明天要回到我的窩了

希望一切都像我離開時那樣完整

這樣我才能更快進入狀況

 

怎麼我也開始想睡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