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29

.....狂妄。

 

   wagahai

 

<<9.29 火曜日>>

 

標題是亂下的

不過有的時候女生的看法就是這樣

 

男人=賤

 

別問我從何得知這個觀點

我就不信有哪個女生沒這樣罵過男生.....

 

//===============全部都只是因為這張日劇截圖而亂掰的=========================

 

昨晚再度睡不著

都2點多了還是沒辦法入睡

不小心讓我看到相機

不小心拿起來接上腳架

不小心玩了一個多小時.....

直到拍出還蠻喜歡的照片才甘心收工

 

.....結果又因為照片而興奮到睡不著

 

早上的課沒有遲到

應該說本來就沒點名

圖形使用者介面啊...

還算有點興趣

所以就邊上MLB官網關注NYY戰況邊認真聽課

 

NYY大勝皇家,爽也

 

下午因為重修英文的事東跑西跑

講到這個英文就有氣

試想我最不可能被當的就是英文啊!!!

那個死冰山!!!

.....好啦是我曠課太多的報應

 

利用沒課的空檔加選了軍訓(3)

最後還是聽了大家的勸啊.....

M先生所說的"天堂跟地獄的差別"

我希望我是提早八天回歸天堂的幸運兒啊

也順便退掉一些多餘的課

 

後來在攝影棚討論專題

那邊有一組不起眼的電腦喇叭

根據同學的說法,

那組要一萬多塊

趕緊拿我的iPod來接

Opeth那幾首抒情歌真是太爽了

不論是音質或是解析度、高頻低頻都很棒

害我都想換電腦喇叭了.....

 

戒嚴時期不准亂想!!!以上。

 

 

 

//======================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

 

為什麼我會這麼可憐,

自行宣布進入戒嚴時期??

原因就是沒錢啊.....

所以,

 

單字:お金

發音:o-'ka-ne

 

お金是非常重要的

お金不是萬能,

沒有お金卻萬萬不能啊

.....不能這樣造句吧

 

例句:お金大好き。

發音:o-kane-dai-su-ki

就是"我最喜歡錢了"的意思

XXX大好き = 最喜歡XXX

 

お金大好き !!!

 

說要幫助自己背日文才增加這個日文時間

結果都是打自己本來就知道的單字啊.....

 

高人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