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2

.....金魚公主

 

          

 

<<9.2 水曜日>>

 

波妞:ポニョ、宗介好き!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部整部看完的動畫了吧

 

//====================================================

 

早上騎機車去加油

加油站的工讀生看起來很老實

也就是看起來又笨又呆

"92一百"

"好,92一百"

然後油表加到破百的時候

"啊...."

等到那個呆子回神已經加到108了

正想要開口說沒關係就108

結果他搶著說"這樣100"

我就真的只拿100給他了.....

 

...我想那傢伙很習慣這樣了吧

 

今天上午一樣騎機車到處送貨

騎在信義路的最左側

(超~大條的單行道)

感覺就好像身處在道路左駕的日本

不過看到滿街"存心想無心殺人"的公車計程車

沒錯,這裡是台灣沒錯。

 

下午就吹冷氣家庭代工直到下班,

離開公司前偷偷跑去會計室

"會計,我可以偷偷問一下嗎??"

因為會計小姐脾氣超好所以才敢去偷問

"這個月的5號不是星期六嗎,那....."

會計不改溫和的微笑表情,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不過這要看老板才能確定"

唉呀.....

偏偏這個月5號(發薪日)剛好在星期六

不是提前一天就是晚兩天啊!!!

這一步可是天堂跟地獄的差距啊.....

 

呼,突然閒下來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我看來偷睡好了

 

看看會不會做個好夢,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