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1

.....過盡千帆皆不是

 

           

 

<<9.1 火曜日>>

 

今天上班也沒什麼好提的

就是不停跑腿跑腿跟跑腿

到了快下班的時候

一個同事來問我要不要去打球

我聽到馬上就答應

可是後來因為不夠咖所以取消

唉,真可惜啊

 

下班後就去相機街玩相機

其實也只有跑一間啦

昨天上小惡魔站爬了點文章

今天就直接去那間傳說中會拆新品給人家玩的店

相機街的相機店很多

但大多都門可羅雀

那間可以玩相機的<X利>就還算蠻多人的

這個時間點應該還好

不然假日一定會爆多人

 

一進店裡就先開口 "呃...我要買相機送朋友,請問你們這邊有G10和P6000嗎??"

那人(大概是老闆)很乾脆地拿出G10給我碰

說P6000要等一下

因為老闆同時還招呼兩組客人

G10真的好大又好重啊

手持握感還算OK

沉穩的重量讓我覺得很喜歡

只是機背飛梭轉盤中間的導航鍵不是很好按

如果拇指指甲忘了剪就會很不順手

撇開這個不談

看到機頂上的轉盤就心花開

 

可是,

相機並沒有電池

所以我又開口了 "呃...這個可以開電源讓我試嗎??"

老闆很乾脆地拆了個新電池裝上去讓我試

同時也簡單介紹了這款相機

(一定是認定我是超級門外漢,所以都講些很粗淺的東西)

玩了一下覺得還不錯

之後又開口了 "我朋友下禮拜要出國了,所以G10好像有點大耶"

老闆抽空拆了P6000讓我試,當然也拆了顆電池裝上

P6000之前就玩過了

所以也只是比較一下兩款相機的握感跟外型

我還真的一副要送朋友的口吻

跟老闆聊說G10還蠻重的,怕出國不方便帶

他也說這本來就不好取捨

不過G10賣得比較好,而且.....

 

跟老闆聊到段落,

我還把相機並排放在桌子上

表現出一付很猶豫的樣子

最後老闆也說 "很猶豫吼~"

"對啊真的好猶豫喔..."

"我看我還是先打電話問我朋友看看好了"

最後老闆拿了他的名片給我

我就趕緊溜出去了

 

天曉得我是今天第幾個說要送朋友相機的客人.....

 

當然我沒那麼厚臉皮直接在人家面前拍起來

大多是玩介面跟選單的操作

比起來我喜歡P6000多一些

我比較喜歡P6000的按鍵配置啦

機背螢幕的左右都有按鍵

就不用什麼都靠右手拇指來按

這樣會比較有效率

 

這兩款相機的手動操作很直覺又方便

不過還是沒有打動我啊

前天去外面玩了一個下午,

我果然完全臣服在金色L標之下了

我想到時候LX2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所以領薪日快點來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