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28

.....厄啊

 

         P1020442

 

<<9.28 月曜日>>

 

多吃水果對身體有益。

 

我沒有吃水果!!!

厄啊 ~~~

 

人間キライ。

 

//=====================白痴開場=============================

昨天不睡覺

就為了看基襪大戰

雖然因雨延遲1小時開打

反正都做好不睡覺的準備

也沒差了

 

最後NYY果然橫掃紅襪啊

爽也

本季100勝到手

比完天也要亮了

又小小摸了一下電腦才去睡

 

大概11點多醒來

開了電腦亂亂逛

一點也提不起勁

明明一大堆事情還要忙

網拍的東西也遲遲沒去看

我要趕緊回到學校啊

不然這樣下去怎麼可以

上了幾堂課應該就能回到學生的感覺了

那現在是什麼...

無業遊民??

 

人類,渺小啊.....

 1b9t61c8

 

突然想不到還有什麼好打的

真正的秋天快來吧

我很熱!!!

 

都要中秋了卻一點也不秋啊,以上。

 

 

 

 

//======================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

 

 

雖然手邊有日文基礎教材

不過照著上面的單字騰過來也太無趣了點

.....只是我也不曉得該找什麼單字來背啊

 

單字:アホ (アホウ)

發音:a-'ho

 

アホ是日文裡罵人的意思,笨蛋白痴那一類的話

稍稍孤狗了一下,

造句的話應該可以這樣打.....

 

例句:お前はアホ!!

 

這句話就是說"你這智障是白痴啊"

啊沒提到智障啦

お前(o-ma-e)算是"你"這個詞的非正式用法

也就是"你這傢伙"之類的

 

アホ這個詞很常聽到

.....對我來說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