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4

.....薪水小偷

 

             P1030750

 

<<9.4 金曜日>>

 

我領到薪水了。

 

本來明天休假

不過前天同是隨口問我星期六要不要來

我也隨口答應了

拜託 ~ 有錢賺捏 ~

有錢賺誰不要啊

 

來回顧一下今天都做了些什麼

 

上午家庭代工

不過因為今天倉庫有一個正職休假

所以我也被叫去一起手忙腳亂

下午就外出送貨

出發前又偷溜去會計室問

"呃...那個...今天....."

會計還微笑著裝傻 "怎麼了嗎??"

"呃...今天...不知道可不可以....."

然後會計才一副 "好啦不逗你了" 的口吻

"今天就可以領到薪水了"

"啊...真的?!太好了....."

 

因為我補辦的提款卡還沒下來

所以利用外出送貨的機會去銀行提款

(誰叫銀行只有平日營業到下午3點半)

((不利用現在領,等到六日就完蛋了))

之後就快樂送貨去了

 

戴全罩帽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直接把手機塞在耳朵旁邊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這麼做

而且3/4帽就可以辦到了

可是我戴3/4的話應該沒辦法固定住手機吧.....

就這樣一路塞著手機穿梭台北街頭巷弄

 

今天去了101

本來可以把貨送上去的

但同事說那樣太麻煩,

所以事先就幫我打電話要對方準備下樓取貨

站在101大樓的正下方

感覺很奇妙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這邊

不過我是第一次這樣去注意101

一大堆老外來這邊拍照

我很好奇在101下面怎麼讓人跟大樓合照.....

 

之後送去台北市政府

別說我沒來過

就連台中市政府長怎樣我都不知道了

費了一番功夫領證停車

它有分東西南北區

抱著那個大紙箱我快要迷路了

不過不用開口問路

市府內隨時都回有警察來問我

 

送完這趟也差不多要下班了

今天有個女同事生日

請大家吃芋圓仙草凍

想不到我這個小小工讀生也有得吃

真不賴

雖然聽說有些人對那個女同事沒什麼好感

畢竟不同部門之間很容易出現嫌隙的嘛

我只要好好享受美食

然後送上生日快樂就好

 

等等就來抱著球型肚睡覺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