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9/27

.....轟轟合體

 

        P1020425

 

<<9.27 日曜日>>

 

從小就不喜歡星期日。

 

在週休二日以前,

我很喜歡星期六穿著便服上學的感覺

更勝整天休假卻要在一覺醒來面臨星期一的星期日

 

"明天放假~"

"今天放假,明天要上學。"

 

兩種心情是完全不一樣的

小時候我不喜歡星期日的下午

電視節目特別難看(當時只有無線台)

家裡和附近工廠靜悄悄

從窗戶斜照進來的夕陽,

好像一個禮拜的喜悅都隨著日落而熄滅

 

不喜歡心裡不踏實的感覺

小小鬼的我也算多愁善感啊.....

 

星期日晚上是一週情緒的最低落時期

到了星期一又從學校開始累積好心情

星期六最高~

到了星期日,

皮球再度洩氣

等待星期一

 

重新開始。

 

//=================完全沒料到會打這些有的沒的開場=======================

 

昨晚翻來覆去也忘了幾點才睡著

早上大概7點多醒來

摸到床邊的遙控器

打開電視想看MLB

?!

居然沒有基襪大戰的轉播

看樣子應該在半夜就打完了

然後睡了好一陣又起床開電視

切到歐錦賽的冠軍戰稍稍看了一下

要不是西班牙隊有Pau Gasol和蠻感興趣的R.Rubio

不然這種預知結果的比賽有什麼好看的

 

比完之後回到ESPN,

剛好在播基襪大戰的3局上

看了沙胖跟松坂的精彩投球

結果這時候電腦裡運動新聞的RSS爆了地雷!!!

NYY 3:0 BOS

拜託 ~

RSS訂閱在這種時候真的是一點也不貼心啊

 

所以電視開著

繼續摸我的電腦

已經預知哪幾局會發生哪些事

所以中途也去洗洗碗

收衣服

只要鎖定那幾局看一下電視就好

 

這樣真沒樂趣啊!!!

 

中午肚子一直不餓

也懶得出去

就繼續跟電腦螢幕互看

因為安裝了該死的iTunes最新版

所以iPod裡面的歌無法用其他軟體匯出

開始一張張找回我之前收藏的MP3

啊,當然只是要試聽的

本人不支持盜版啊~~~

突然間看著空白的音樂資料夾還真沒頭緒

好險我還有Last.fm可以看我的收聽紀錄

 

就先從女神Aiko開始吧

這次補完她的了全部專輯

接著就是最近常聽的Kronos跟Opeth

其他就慢慢來吧

一天弄個兩張存下來試聽

資料夾遲早會恢復往日風采的

...只是現在才開始找

應該會變成90%都是殘死金吧.....

 

"高人!!我要J-Pop!!!"

"主唱好好唱的Punk也可以!!!"

 

.....標準真的放寬了啊

 

下午去家樂福備糧

一口氣買了3個5包裝的泡麵

還有莉鈍紅茶包100入盒裝

加一加花了我4百多啊.....

現在要進入戒嚴時期,

直到下個月5號領薪為止

 

回來後覺得房間很悶

帶了球去學校打

一個人投投球也好

結果沒多久下起了雨

在滿地漣漪的球場打球也不錯

只是後來雨大到眼睛都睜不開

趕緊跑去躲雨

雨停了又繼續出來投籃

 

一個人打球怎麼這麼可憐啊!!!

 

6點多回到我的窩先去洗澡

也順便手洗了衣服

拜託~一個人住在外面的我很勤於家事的

不過...

mess_room

這兩天實在是很懶得整理房間啊.....

.....明天一定搞定

 

洗完澡也在浴室裡洗好衣服

正準備要帶著衣服出去丟洗衣機脫水時

.....?!

我居然沒有帶換洗衣服進來啊!!!

嗯...賭一把,

我房間隔壁的死宅男搬走了

浴室旁那個房間裡的地獄怪客也還沒回來

...就這樣開門光著身子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然後用水盆要遮不遮的踱回房間

 

要是地獄怪客在房間

也頂多暫時把洗好的濕衣服拿來穿回房間換

所以OK的

男生還是很方便呢

 

今晚不睡了,1點鎖定基襪大戰最終回~以上。

 

 

 

//======================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

 

這是上禮拜決定要每天打的部份

一天一個日文單字

雖然沒人要看

但逼自己每天這樣就能背單字

.....其實高人環伺的情況下我很怕打錯啊

 

這次的單字是昨天看男女糾察隊聽到的

因為高人的指導

我也順利學了這個單字

 

要來囉~

 

單字:ライバル

發音:'ra-i-ba-ru

 

ライバル對手敵人競爭者的意思

.....其實就是英文裡的"rival"

 

啊,沒有例句

因為我不是高人

高人,來造句吧!!!

 

真不曉得這個"日文時間"會延續到什麼時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