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1

.....狗兒們

 

          

 

<<12.1 火曜日>>

 

今天隨便打打好了

 

早上被鬧鈴吵醒

自己為準時起床的同時

嗯...我把鬧鈴晚設了一小時

趕到學校去還是有順利上到課

中午下課就拎著午餐回我的窩

 

下午弄專題

開著Photoshop不停修圖眼都花了

完成了預定進度就看看日劇

本來想說順便睡一下

卻拖到晚餐時間才有一點睡意

吃完晚餐果然想睡了

就這樣睡到10點

 

就這樣,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