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8

.....死在標題

 

    P1050739

 

<<12.8 火曜日>>

 

今天也死在標題。

 

明明網誌內容都能輕易掰出幾千個字,

卻老是卡在標題不知道該打什麼

我看回去把無名時期的標題一篇一篇抄過來好了

反正那些標題都沒有任何意義

 

但我不會無聊到去否定自己的過去。

 

//==========================================================================

 

雖然連續幾天下來的作息

讓我昨晚在床上躺了一兩個小時才睡著

但今天還算準時去學校

塞著耳機霸佔兩台電腦

.....一台上課用、一台上網用

(反正這門課的學生那麼少)

大頭同學難得出席,

跑來坐我的右邊座位

(左邊是我的上課用電腦)

 

其實還蠻乾的啦,

尤其是專題拆組後難免有些疙瘩

"啊你們專題做得怎麼樣??" 大頭開口問了

(哇...你那壺不開提哪壺)

"還在趕囉"

"不是要審查了嗎"

"是啊...也只能硬衝了"

接著趕緊把話題結束

 

我不曉得他們的近況啦

也不太敢問

我知道不該自大到認為拆組了他們就會活不下去

但心裡多少還是會這麼想

不過看樣子他們還是有東西的

加油吧

 

之後那個老是跑來坐我旁邊的女同學來了

不是我去愛注意人家

我想一棵人形聖誕樹走進教室,

全班不會有人沒發現吧

一開始她跟男朋友跟另一個同學坐最前面

我也專心上我的網

(當然有先把這週的上課內容搞定)

結果那女的(就叫她聖誕樹)轉頭

((其實我們私下也真的叫她聖誕樹啦...))

隔著好幾排電腦問我可不可以坐我旁邊

 

然後就過來了

一開始問了作業的東西

後來問完她也不回去

我繼續逛我的小惡魔站

她在旁邊臉書玩到無聊

"你喜歡看相機喔??"

(拜託這個問題沒必要每個禮拜都問吧)

"...對啊"

接著就是問"為什麼會喜歡攝影"之類的無聊問題

我的回答跟之前的都一樣

她問我知不知道米原康正

然後就開他的潮流攝影作品給我看

還開了自己的無名相簿

說她很崇拜某某日本平面模特兒

(我實在是想不起那個名字)

看我沒什麼反應

她又繼續開那個模特兒的照片

 

(誰不曉得這人希望我對她說"我覺得妳跟她很像耶")

 

她的無名照片裡的確是跟那個人蠻像的

相簿人氣也都很旺

但我想那幾萬人次的網友們

一定不知道本人跟照片有多少落差吧

(啊,口德)

換個說法,

這位聖誕樹同學的Photoshop修圖功力真的很高竿

 

我看這聖誕樹應該是我網誌登場次數最多的女同學了

當然啊,

我不可能主動去跟女同學互動

所以平常不會有這種事情可以記流水帳

 

當然我不需要靠這種無聊事也能掰出一大堆

 

中午下課帶著便當回來

看之前誤抓的日本電影<Speed Master>

忘了是抓哪部日劇誤抓的

一句話就可以交代所有劇情了吧

"這就只是日本版的極速快感"

主演是中村俊介

對他前一個比較有印象的日劇

大概就是<本家之嫁>了吧

 

我也很久沒看到這麼無聊的電影了.....

 

接下來的時間全都分配在上網睡覺跟Photoshop地獄

今天也順利把這個段落完成

看著我們的劇情流程表,

完成的日子就快到了

結果晚上班代大人傳了他的部份完成檔過來

嗯...我看我們的工作量要增加了

不過這沒什麼好抱怨的

畢竟每個人專長在哪都心裡有數嘛

等我啊班代,

我這邊都搞定了就去幫你!!

 

當完成了一串不短的網誌,

卻發現都只是些無聊的流水帳

就表示今天也過得很沒內容

也好,

就是因為這些無聊的生活

快樂的日子到來就會變得更加快樂

 

今天有拿吉他玩上一陣

明明還坐在電腦桌前修圖的

突然想把喇叭播出來的旋律抓下來跟著彈

是最近聽最多的日本樂團Sound Schedule

至於是哪一首咧.....

 

猜吧!!高人!!

 

 

沒團可玩還不就自己乾爽而已,以上。

 

 

 

 

 

 

 

//=======================我想起來了==============================

 

那個平面模特兒就叫藤井莉娜

 

     200932912252845377801

 

甜美型,我沒興趣。

6 則留言:

  1. 這張照片看起來不怎樣阿
    米原康正我知道 靠拍立得騙吃騙喝的傢伙是吧
    我想念我的吉他跟雙踏....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因為亞希姊姊才知道這個色淫師...

    好想玩團啊...
    現在真的很難找到相聚的機會啊
    這半個月熬過我就解脫了

    回覆刪除
  3. 這邊要跟黑人玩團好像不太可能
    打扮的都很像METALHEAD 聽的都是饒舌歌
    說是要在這邊再買支電吉他
    但能不能買到像樣的木吉他都是問題...
    我還得熬上九個多月才飛的回去咧...期待你的作品耶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期待能有完整的作品啊...
    比起來還比較希望看你分享一些生活雜記
    我可是你網誌的忠實讀者之一啊

    ...說到黑人我第一個就想到Suffocation的鼓手

    回覆刪除
  5. 剛剛去看了一下suffocation的影片
    哇 現在是名字裡面有mike的就可以變成功力高深的鼓手是吧...
    我乾脆也多一個中間名字好了
    什麼tabris.mike.lin之類的看看BLEAST BEAT會不會一叫醒來可以破200bpm...
    我在blogspot有個新網誌
    我有留網址在你MSN了
    希望你有看到留言囉

    回覆刪除
  6. 我可是一開電腦就看到訊息了呢~
    當然訂閱什麼的都搞定了

    我看你趕快把Mike加進名字
    光聽雙踏猛踩也是很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