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27

.....養小鬼

 

         Tenchijin_02

 

<<12.27 日曜日>>

 

死小鬼,

 

我要揍扁你。

 

//====================================================================

 

今天早上起來全身超痠痛

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應該不是吧

不然就真的不妙了

 

連續幾天沒有敲網誌

就連以往出頭一大堆的聖誕節也沒來敲

(啊,今年忘了貼那首必備曲目)

雖然沒有稱頭的聖誕禮物、

也沒有豐盛的聖誕大餐,

冷天氣穿著厚外套到處走走

這種平靜的感覺真不錯哪~

有別於以往自己裝孤單然後悲鳴幾聲

這次終於確實過到聖誕節了

 

P1050856

去看美麗的摩天輪,

夜拍也是要練的啊...

沒有腳架只能隨便找台機車撐著盲拍

想不到PS銳化後的效果這麼妙,

最右上角依然是糊的

感覺就像是超大光圈的鏡頭拍的

嗯...馬上就被星芒拆穿了

 

P1060020

不算久違的山城

果然還是要陰雨綿綿才棒啊

跟上次來到這邊的心情大不相同

大概就是"又往前了一步"的感覺吧

(而且武器也升級成LX2了...)

((果然還是得開始學著點人像拍攝了))

 

這幾天,

明明知道自己很拮据

但還是舉債了

首先是之前託高人代購的專輯

P1060023

P1060028

哇哈哈,

Nile好物也。

 

 

再來就是不小心敗入的帆布鞋

all_star_ozzy1

↑ 這張是網路上偷的

 

P1050916

↑  最初的購入計畫其實是全黑的素色款

 

P1050915

↑  這可是Ozzy Osbourne跟Cons合出的聯名款

 

P1050913

↑  真的是小鬼魔鞋啊.....

 

Ozzy老頭的歌我沒在聽

不過Black Sabbath經典的"Crazy Train"也算偶爾聽過的

一個9歲的日本小鬼Yuto Miyazawa居然可以這樣玩啊.....

真是夠唬爛的

表演結束後Ozzy老頭現身

全場歡聲雷動啊~

 

 

來吧,Ozzy老頭+日本9歲小鬼的同台演出

(...居然給我高喊"玩魔獸")

 

雖然是經典,

但沒有經歷過那個金屬崛起的年代

我想也難有共鳴吧

倒是小鬼拿的點點琴超棒的

這可是傳奇吉他手Randy Rhoads的琴哪

si0u9rsq 

我也想要啊~

總之,

因為上述的東西讓我現在負債纍纍

而且還有羽絨夾克+襯衫跟圍巾咧.....

明年開始又要進入泡麵地獄了

 

 

泡麵是好朋友沒錯,但比Crytopsy還兇殘啊.....以上。

2 則留言:

  1. ozzy那雙鞋好看耶
    不便宜吧我猜
    你今年的聖誕禮物真是豐盛耶
    泡麵好物也
    在這邊吃台灣泡麵是件超奢侈的事情耶....
    要是台灣有小鬼九歲就玩這個
    台灣的金屬音樂圈就有救了...

    回覆刪除
  2. 那雙小鬼魔鞋
    其實意外地便宜耶
    去某百貨不小心逛到魔慢遁特賣會
    猶豫了好一陣還是開落去了
    哈,不到1.1K

    那小鬼...琴都快比他高了
    不曉得日本有沒有同齡小鬼在玩蝴蝶手的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吃泡麵的時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