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29

.....少年搖滾夢

 

                P1050832

 

話說昨晚做了個有趣的夢。

 

我夢到我組的樂團要上台表演

是混亂參數啊!!!

(現在看來這個團名真是帥到翻)

是我在NCIT時期玩的團

算是我待過最正式的團吧

(在現在學校組的兩次短命團都忘了團名.....)

照片 123[2]

(05年6月的照片,我還以為是更久以前...)

(除了自己其他都做模糊處理,這樣應該好過眼睛貼黑海苔吧)

夢裡的配置就跟當時一樣

我拿吉他加上鼓手Bass手

(好像在網誌裡都是直接這樣稱呼他們兩個)

另外一個吉他手是拿寶藍共廠Ibanez吉他的別系同學

主唱是體格壯碩面容姣好深受女生歡迎的那個巨大傢伙

 

當時我們要上台表演GLAY的Mermaid

大家都已經在台上setting好了,

結果我們的主唱大人居然還沒到

我直接背著吉他走向舞台中央

就在那邊指示團員們準備下節奏

.....想不到我居然這麼有種敢自彈自唱這首啊

而且還唱得很順咧

 

 

GLAY裡面我最喜歡的歌

國中的時候就是這首Mermaid讓我愛上搖滾樂

混亂參數時期根本就玩不起來

大部分的歌也都是硬玩的

(虧我們還敢肖想J-Rock啊...)

結果現在實力提升一點點了

卻沒有機會重溫當時的快感

 

啊~聽到這首歌就好想玩團啊...

GlayMermaid還有鼓手一直想玩的Believe in fate

PierrotCreature新月Psychedelic Lover

Dir en grey理由還有我超愛的羅剎国

Luna SeaStorm

忘了當時還說過想玩什麼

比起金屬我現在真的比較想玩這些J-Rock

(當然最大的原因是玩不起那些喜歡的金屬樂)

真的要珍惜有可以一起為某件事努力的伙伴

.....例如現在專題的伙伴嗎

在這間學校組了兩次團套了3首歌

...我想起其中一個團叫什麼了

"The Lostman"

拜託這可是自己取的居然還忘記

總之跟那些同學玩一點也提不起勁

前一陣子幾次回台中尬阿政他們團很好玩

偶爾客串吉他偶爾Bass

但還是沒有混亂參數那種快樂啊!!!

 

現在好像真的為時已晚,

前陣子鼓手揪我回去玩個團也走不開腳

啊...連後悔都來不及了

 

 

這一大段根本就還要再獨立發佈一篇嘛

我的流水帳咧?!

 

每次提到這種事真的都沒完沒了.....

 

 

5 則留言:

  1. .....其實我今天早上也夢到你
    不過是更遠的高職時期
    內容我忘了
    前陣子下高雄本來是有念頭要殺去屏東找你玩一玩 我也有跟啟弘約出國前套個團
    只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大家也都很忙
    等我回到台灣早晚會有機會湊在一起套團的
    別讓你的小黑常常躲在角落啜泣阿

    回覆刪除
  2. 高職時期啊...那還是忘了比較好

    你去高雄可以直接叫我上去啊
    騎機車一下就到了

    我還真的很久沒碰琴了
    明年開始繼續努力
    不然哪天機會突然出現功課做不足就糗大了

    回覆刪除
  3. 話說我今天夢到去墾丁,
    結果遇到黃金貓
    他在當地很受女生歡迎
    我跟那群女生說
    "他有個絕技就是在沙灘上騎腳踏車"
    然後貓就在女生們的尖叫聲中
    揪著五官完成了這項艱鉅任務

    每天都不曉得會夢到誰啊.....

    回覆刪除
  4. 關於貓 我覺得最可怕的事情是上次開同學會的時候啟弘跟我說

    "貓死會了"

    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
    大概是因為我還單身吧...

    回覆刪除
  5. 哇...
    這可真的是個不小的震撼啊
    就像我之前聽到源仔交女朋友一樣
    所以對方應該也是母貓吧.....

    昨天翻到以前在NCIT工程館頂樓拍的照片
    看到煜智、蔡導董哥和其他人都好懷念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