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12

.....rainy highway

 

     P1020907

 

<<12.11 金曜日>>

 

順著國道南下,

客運上的冷氣口送來窒息感

已經來不及反悔了

再能賴也還是會有限度

就像是每學期曠課額度6週

啊~本分本分,死大學生

 

也不看看窗外都下起了雨。

 

套用一下薪水小偷亮さん的名言

(下次要準備筆記本等他開金口)

 

"有事喝綠茶就對了!!"

 

//=========================================================================

 

設了3個鬧鈴

本來打算晚一節再去上課

結果9點半起來按掉第一個鬧鈴時,

有封未讀訊息

 

然後我就準時出門了

本學期第一次如此準時去上軍訓課

說不定教官點名點到我的時候

心裡是想著 "這小子是來贖罪的吧"

(...那次期中考在考卷上罵媽應告惹惱教官)

不過這門軍訓的確是比其他課都有趣多了

真的要看拿mic的那個人是誰啊

 

下課後有個別系同學拜託我陪他去剪頭髮

前所未聞啊這個,

我在這邊沒有半個交情好到能讓我去"陪坐"兩小時的同學

會這樣來問我,

就表示這個巨大傢伙真的跟我很不熟啊.....

 

總之,

中午拎著大碗陽春麵回到我的窩

還特地請老闆幫我灑一把香菜

人間美味啊~

 

下午小睡一陣

醒來開始修圖

剩沒幾天就要結束了

再撐著點

 

 

"起碼證明了你在對的年齡遇到對的人。"

 

現在的我的確是亟欲證明些什麼

或許心裡多少不相信別人

但有這句話就夠了,

知我者鼓手也

 

有時候前進的動力並非只從一個人身上得到。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