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18

.....幸せ。

 

     P1050824

 

<<12.17→18 金曜日>>

 

兩個月或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數字,

但那只限於旁觀者

即將結束漫長等待之際,

最後5個小時就好比前面2個月的濃縮

 

但那是幸福的。

 

//========================================================================

 

我看接下來發網誌的時間就隨意吧

 

這幾天真的有變冷了

終於到了需要圍巾的時刻

去年公開徵求手工圍巾試用樣本未果,

今年還是認命掏腰包吧

濕冷的天氣啊.....

 

這學期專題進度發表結束,

終於進入了永晝

大家都能出來曬曬太陽了

僅僅2個月要完成全新的專題真的很辛苦

(雖然過程好一部份都是在放鬆心情啦...)

 

從10月中到12月中、

從表態單飛到組成3人團隊、

從構想到影片剪輯,

回想起來真是夠累人的

特別是發表前的3天真是精華啊

已經快跟合宿差不多了

色胚開著車從高雄載電腦過來,

我騎著半小時up的機車載電腦過來,

(到現在還是覺得單人騎機車載整組PC太瘋狂了)

擠在班代的房間用三台電腦趕搭末班車

就差沒在他家過夜

好險最後如期得分

 

早在最初就知道這個作品在面臨審查時,

得到的結果不是大壞就是大好

雖然不是大壞也不是大好,

但離大好也許只剩一步之遙了

不管怎麼說都是只耍脫序的小手段,

中規中矩完成的東西只會輕易被當成評分的依據

而且那的確很無趣

就算是我們3個臭男生被這個折磨得慘,

但過程真的都是快樂

雖然我做專題的出發點就只是為了畢業,

不過能有這樣的過程就更完美了

遲來的4年死大學生生活啊.....

 

接下來的重點,

就是如何不花那筆大錢也能畢業

1萬多塊是設計學系畢業參展的不成文規定

但這極度不合理不是嗎??

那天當著眾人的面拿mic對老師說的話

私下當然還是會有些後悔

要對還蠻照顧我們的老師說這種話很困難啊~

只是這真的不能默不吭聲

不講清楚就沒有解決的餘地

 

結果全系最不合群的我跟色胚

好不容易推出了個合格的作品,

卻還是在這個環節不合群啊...

這當然是要據理力爭的

天曉得我們兩個所表達的,

代表著系上多少人只敢放在心裡的意見

這世界上還是需要齊藤太太啊.....

 

1萬多塊的錢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今天看了高人推荐的日劇<仁者俠醫>

主演是直到<大盜五右衛門>才認識的大澤隆夫

對於這種刺客啦、武士等角色都還蠻喜歡的

所以這些印象分數就讓我對大澤信心十足啊~

看到大河劇<風林火山>的勘助殿(內野聖陽)馬上就加5分

接著看到チビT再加2分

然後小日向文世出現了!!

再雙手奉上30分

果然有中年大叔金三角的人出演都能讓我大加分啊~

 

撇開這些過分主觀的喜好,

題材也得確是有趣

目前只有看一集

要不是為了上廁所然後敲個網誌,

我早就接下去看個沒完了

 

果然高人很清楚我喜歡怎樣的日劇嘛~

 

但其實只要不是傑尼斯年輕偶像主演的我大多不會排斥啦

例如木村的我就看了不少,

雖然我還沒看過不像木村的演出

(就算是華麗一族裡的萬俵鐵平也不過是比較嚴肅的木村)

但他有一招是我看過的演員裡面表現最好的

那就是"剛睡醒的樣子"

就算是那些演技出色的大咖來演這個部份

頂多都只是輕輕帶過

表情依然是漂漂亮亮

雖然不會假假的但還是不夠貼近啊...

而我觀察了幾部日劇下來,

木村剛睡醒的時候真的很逼真

就連眼皮的變化都給用上了!!

 

從這種微不足道的小地方來崇拜他會不會太可憐了.....

 

好了啦,要繼續看日劇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