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13

.....ほら.....

 

       P1050653

 

<<12.13 日曜日>>

 

聽哀怕的時間大幅減少,

但音樂可沒間斷。

 

上至天堂下至地獄,都來吧

 

//============================================================================

 

今天睡到11點多起床

馬上就進入Photoshop地獄

啊.....

 

下午MSN的聊天視窗跳出來

是阿明,

很久沒跟他聊天了

可我現在正水深火熱啊~

他來通知下次回台中的日子

本來可以回來跟大家一起跨年的

他說 "31號可以繼續以前的行程了,火鍋"

結果我卻...

腦海中突然閃起好多很久以前的畫面

...當然沒那麼嚴重啦

 

我的行程都排好了,

向他簡短報告

道歉的話沒能說出口

心裡還是有幾分愧疚

 

呼,搞了半天,

原來消失的人是我啊~

 

結束對話繼續盯著螢幕焦頭爛額,

但情緒大受打擊啊!!

不過對我來說,

心裡預定好的行程不會更改

說句狠一點的,

基本會員每年都這樣一起過

我這邊可是.....

所以,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接著還是忙修圖修到現在

嗯,現在是稍微偷閒跳出來發個網誌

等等再來栽回地獄

明天就要初剪整部影片了

現在這個不完成可不行啊

 

我看今天甭睡了啦...以上。

 

 

//======================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

 

這是順便的...

既然都提到那句日文

就來冒充一下這個單元

 

例句: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發音:mou-shi-wake-gozai-masen

 

這句話是道歉的敬語

如果すみません翻譯成"對不起"的話,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就是"十分對不起"

 

" 十分對不起....."

 

最好是這樣翻啦,

在台灣哪有人會這樣用啊

 

真是黑白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