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14

.....我要吃!!

 

            

 

我還是很喜歡這張圖啊...

 

有好一陣子沒在這種時候發網誌了

不過這回不是打了又刪的內容

陪了我整天的Photoshop目前陷入當機狀態

存個檔都能卡在那邊,

到現在應該快一個小時了吧

 

居然挑最危急的時候背叛我,

明天就要把東西帶去剪輯了耶

本來只是說說,

現在我看真的不用睡了

 

好,重開吧。

 

大不了強制關閉重頭來,

至少這種程度我還承受得起

反正這只是一天的心血

跟任何事情比較都是微不足道的

就像是阿Q猜謎王的跳水台,

10公尺跟2公尺是絕對不一樣的

Photoshop ?!

才2公尺而已啦,跳了!!

 

 

 

.....真的非跳不可嗎

 

 

 

============================啊順帶一提,=============================

 

今天上NBA官網參加2010年All Star Game的球員票選

雖然我個人的選票沒多少意義,

但每年都一定要投一下的

(照片還NBA 2K10咧...又玩不到)

 

這是西區的球員

all_star_west

當然是要把湖人隊都給選進去

前鋒除了Gasol之外,

我棄阿泰選擇Odom

因為我實在是很喜歡Odom囂張的嘴臉啊

(阿泰你就不要再裝乖了!!)

後衛的話因為還蠻喜歡D-Will的

所以就客觀一點了

(反正CP3一定當選的)

((被共匪灌票的T-Mac應該沒辦法上場吧))

 

這是東區的球員

all_star_east

這是排除目前熱門人選的名單

東區的中鋒我只喜歡DH12啦,

不過不會因為少了我這票而失去先發地位

另外幾位球員都是我蠻欣賞的

倒是塞隊GAP、騎士喇叭詹

都是礙眼的傢伙

一概不選!!!

 

我看明年明星賽也像去年一樣結局就好

喇叭詹垃圾時間灌籃不進,

大家還讓出空間給他機會

丟臉丟大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