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10

.....殘業

 

            P1050708

 

<<12.9 水曜日>>

 

繼續笑啊你們!!

 

反正我也開心得很

 

//=======================================================================

 

這幾天的作息真該好好調整了

昨晚拖到四五點才睡

嘛,自認是個容易調整的人

簡單簡單啦

 

今天睡到11點多起床

刻意過12點半才去買午餐,

去那間最常光顧的店

(是攤才對)

包了個超便宜的便當

(25塊3樣菜還不便宜嗎!!!)

至於挑這個時間來買就是為了碰運氣,

因為老闆常常會加送我早上賣剩的東西

今天也送我了一包油飯啊~

但其實沒什麼胃口,

所以決定把油飯留到晚上再吃

這種天氣壞不了吧

 

之後就去上課

到下午才知道專題審查提早兩天

也就是下禮拜三

雖然第一時間有點反彈,

但想想這樣才是好的吧

 

這樣就能提早2天解脫啊!!!

 

下課後一樣去打球

今天的狀態沒很好

不過還是有做掉籃球隊的人

這樣就夠了啦

 

晚上回來就真的只有吃那包油飯耶!!

今天真是省翻了

來吧下半月!!

 

 

看到什麼想到什麼

當天就會在夢裡出現

太神了我

 

就連在夢裡也要這麼頭腦簡單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