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4

.....大和撫子與武大郎

 

            P1030083

 

<<12.3 木曜日>>

 

只要有接點,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也能在同一個故事登場。

 

結果我是五大郎啊.....

 

//==================================================================

 

今天不小心多睡一個小時

去學校上課+討論專題

下午就在學校打球

因為今天很冷,

加上昨天搞得全身痠痛也沒打得太拼

所以沒流到什麼汗

 

晚上要騎機車的時候才厲害咧,

因為我是快中午才出門

所以只有穿一件短T+短褲

本來是打算中午先回來,

下午再帶球去學校的

結果因為討論專題直接留到打球時間

因此我就得在寒風中短T短褲騎機車啊.....

 

晚餐先是來碗熱騰騰的湯麵

然後再去洗澡

好險今天不是冷水

...但也不是很熱就是

這種天氣就怕搶不到熱水啊

上禮拜房東帶人來看房間

被我聽到這裡的熱水供應是太陽能

(應該是最早以前聽過但是忘記了)

我不懂太陽能熱水器是怎樣啦

不過好像用完熱水就都沒熱水了

拜託...這樣冬天怎麼辦啊

結果我也忘記以前的這時候都怎麼過的

好像也都有熱水吧.....

 

今天的網誌可說是極其無聊

昨晚做了一堆夢

我拿一段來充版面好了

 

我住在兩層樓還三層樓的透天厝

在一樓客廳跟一位日本客戶聊天

對方好像是個教授

↓ 就像這個人

       MR. BRAIN_03

(我居然在夢裡日文流利啊)

後來教授想邀我去居酒屋繼續聊

我上樓向老婆請示,

(在那個場景下登場的女人一定是老婆了)

結果老婆不准我去

一起下樓對教授委婉拒絕

事後我還一直覺得很可惜不能去居酒屋

因為我都沒去過

 

嗯,很短的片段

如果我能再回到那個夢裡,

就叫那個老婆帶我去吧

 

居酒屋!!!

 

之前燙傷的左手皮膚都焦一塊了

(被熱水燙到也會焦啊...)

老實說看到手變這樣還是會小難過

結果前幾天去輕輕搓它

(因為是又痛又癢)

結果就這樣讓我搓下焦掉的那層皮膚

呼~原來只有最表層的皮膚壞死啊

心情又好了起來

只是現在只搓得掉一小塊

這樣手又更難看了...

反正沒多久就會全部復原了

重生吧!!我的鬼之左手

 

 

這樣本日流水帳就不會太單調了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