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20

.....向晚

 

        P1020870

<<12.20 日曜日>>

 

我家外面的天空。

 

不曉得有沒有貼過這張照片

最近幾年待在家裡的機會變得很少很少

偶爾回家一趟也只想到把基本會員揪一揪,

逮到機會就往外跑

 

多久沒有看看這片熟悉的天空?

 

正當我特地擠出一些閒情逸致裝個憂愁,

腳邊的多毛長尾四腳動物開始喵喵叫

 

"站在那邊衝啥?甲奔啊啦"   母親大人喚著。

 

//======================================================

 

昨晚的地震也夠驚心動魄了

但好險那個瞬間我不用盯著新聞台窮緊張

也不用拿著手機乾著急

...倒是中央氣象局一直進不去啊

 

今天早上突然想到有湖人的轉播

打開電視一看居然已經是賽後對Kobe的訪問

已經11點了...

至少這一幕就代表湖人贏球,

而Kobe是最佳表現球員

 

接著就看日劇<仁者俠醫>

已經看完第8集了,

不曉得目前最新的出到多少

在百年前的時代加入21世紀的醫療概念

真的還蠻有趣的

(結果金八先生真的不是演壞人啊...)

內野聖陽演浪人武士很有味道,

害我都想重看大河劇<風林火山>了

還有飾演上杉謙信的Gackt

而且中年大叔金三角的佐佐木藏之介跟小日向文世也有演出

(佐佐木一定會痛恨我把他跟小日向文世擺在一起)

((.....還有溫水洋一咧))

我看還是先等緯來日本台的<天地人>吧

 

啊,仁者俠醫很好看。

 

 

前幾天晚上想說要幫CD包裝一下,

拿出堆滿灰塵的繪本

哇...看到以前上課的作品

我的手真的蠻殘的嘛.....

 

P1050815

↑  忘了這是什麼主題

好像是用黑白4個色階畫圖吧

當時填滿深的3色已經懶了,

(平塗對於沒有底子的人來說真的很要命)

灰白色就直接用平塗筆隨便畫

...結果老師還給了不錯的評語咧

 

P1050817

↑  好像是素描課要畫靜物的3個面吧

忘了是不是3視圖,

當初會這樣畫應該就不是了吧

我的(前)御用機VS3啊~

.....畫得還真敷衍

 

後來撕了一張8k的紙來包裝CD

這個就沒有照片了

大概是太久沒這樣搞手工小東西,

興致來了就沒完沒了

等我弄完天都快亮了

 

說到Slayer,

我最想要的還是那張Reign' in blood專輯啊.....

將來才有機會收了

對吼,我有請高人幫我買Nile的上一張專輯

死金的話果然還是最該擁有Cryptopsy的None So Vile啊~

除了這兩張之外,

我最想入手的專輯就是Opeth的Damnation

對吼,

重灌電腦之後都忘了DT的Black Clouds & Silver Linings

下次補完一下

...DT我擁有Scenes from a Memory跟Train of Thought專輯就滿足了

再說他們的專輯入手沒有難度可言

前面那3張買起來應該會破2K吧.....

 

我還是安份試聽就好

 

今天買了條圍巾,

冷天不怕

還買了件襯衫

我看生活費要注意一下了

 

泡麵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