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7

.....冷水煮青蛙

 

           P1050764

 

<<12.6 日曜日>>

 

"冷水煮青蛙"

 

把青蛙丟進滾水中烹煮,

強烈的痛苦會迫使自己利用本能跳出;

如果是把青蛙丟進冷水鍋慢慢煮的話,

則性命會在不知不覺中被奪走。

 

到今天才學到這句,

識見短淺、識見短淺啊我

 

我不是青蛙。

 

//=======================================================================

 

今天一樣睡到下午1點多才醒來

打開電腦進入Photoshop地獄

修圖修到眼花就休息看日劇

 

一樣是<LIAR GAME>

不過今天看的是第2部

雖然劇情都沒有讓人意外的走向

但還蠻多心得的

下次再扯這些吧

 

晚上繼續栽進Photoshop地獄

好不容易完成了這兩天的進度

也凌晨1點多了...

果然沸水淋下來就能逼自己跳高高啊

 

如果用"拼圖"來形容這個專題,

前面兩個月瘋狂拍照就是收集碎拼圖

現在這個階段才是開始拼拼圖

很急迫喔~

但無論如何也要在審查的時候交出完成品

一定要讓我們組的地位大逆轉

 

一開始就說過了,

我想做的不是會讓老師點頭稱讚的大作

而是會讓所有人都覺得有趣的小東西

實力不夠該怎麼辦?

不能勉強自己去展現技術

而是該如何把"創意"拿出來吸引眾人目光

 

講得這麼滿...到時候如果失敗就糗大了

嘛,這種情況當然不能讓它發生

是生是死就看這玩意兒了

 

現在眼睛真的很花啊...

我要來看日劇放鬆放鬆了

來吧阿部寬!!

來吧老公當家!!

 

本來還打算打很多的說.....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