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30

.....折返點

 

      P1020168

 

<<12.30 水曜日>>

 

嘴饞就是要吃餅乾。

 

//============================================================

 

昨晚到今早大概做了3個夢

一個已經在上上篇回覆留言的時候打出來了

一個莫名奇妙夢到隔壁班沒對話過的同學

所以也沒什麼好打的

 

另一個夢裡我的女朋友買了GRD III

(真的是相機看太多了...)

結果她買了也都只拿在手上

連開機都沒有

在我千拜託萬拜託之後她終於願意借我

然後我就高高興興帶著GRD III到處去玩

不曉得我拍到了什麼啊...

 

因為就在我要按快門的時候差點翻下床醒來了

 

       grd3

GRD III啊...

這是叫我準備敗你了嗎

LX2要調光圈快門不夠直接

GRD的雙滾輪多好啊~

現在越來越不喜歡DSLR滿街跑的感覺

(我才不要被誤認為色淫師咧)

所以以後有機會升級相機的話

可能真的會朝M4/3邁進吧

(等我真的有那種閒錢,M4/3也發展得嚇嚇叫了吧)

話說Pentax的K-x外型還蠻誘人的

如果有幸玩到那款限量版的話就太棒了

拿著非黑色的單眼拍照應該很受注目

不過顏色活潑點應該能讓拍照更輕鬆吧

 pentax_Kx

 

これじゃない!!

 

剛剛看完湖人的比賽

今天這場還真好看

對方是勇士隊理所當然又是飆分大戰

雖然上半場湖人都被壓著打

外線命中率低得分威力減半

不過在Kobe跟Gasol的帶動下

湖人慢慢收復失土

下半場兩隊依然互相轟炸籃框

結果還是Kobe大神擊退勇士

本季新高的單場44分+11助攻

另外Gasol也有27分+12籃板

Odom拿下11分+11籃板

看到Odom活躍最痛快了

最後湖人124:118勇士

依然是聯盟勝率第一的王者

 

好快啊,

今天已經是30號了

專題審查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事

轉眼已經半個月了

12月的上旬跟下旬節奏完全不一樣啊.....

 

 

明天再來歲末總檢討,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