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2/1

.....腦細胞單純化

 

                   P1050688

 

<<11.30 月曜日>>

 

因為思考能力變單純,

所以很容易打結

 

可別因此忘了該怎麼前進

 

舒舒妹~舒舒妹~

 

//======================================================================

 

今天早上準時去班代家報到

有可能是為這個專題最後一次來這邊了

要跟那隻可愛的小貓說再見啊...

P1050460

這可不是我的手

話說我的左手因為之前的燙傷變得有點難看

好險膚色黑所以不太明顯

...也不是什麼值得慶幸的事啦

 

今天好像也沒什麼好報告的

 

結果已經12月了

剩下兩個禮拜要把後製完成

よし~要來禁臉書禁日劇了

當然是部分約束啦...

 

另外要開始存錢了

含油錢跟其他開銷

每天額度150

(好像太鬆了)

((不這樣存不了幾個錢啊))

要不是今天晚餐太早吃

不然本日結算還有+50咧...

努力撐半個月吧

 

終於不用買CD送自己裝孤單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