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1/29

.....娛樂與綜藝

 

    P1050684

 

<<11.29 日曜日>>

 

看到綠燈時,

你確定真的可以往前走了嗎?

謹記,

 

在鄉下不可以這樣。

 

//=========================================================================

 

今天早上被吵醒

房間的隔音真的不好

父親大人跟母親大人的對話不清不楚地從隔壁傳來

"原來兩個房間的隔音這麼差啊!!"

想想真是委屈了之前的隔壁宅男

因為還真沒聽過有什麼聲音從他那邊傳來

 

你就恨我吧!!

 

中午還是被拖去堂哥的囍宴

居然強迫我從電視機上的湖人轉播抽離

嗯,

那邊的事就不用提了

 

下午跟笨妹子在我房間吃吃喝喝

也看了湖人比賽的重播

今天打得還不錯

不過跟對手強度有差吧

 

晚上又看了那個樂團的綜藝節目

說是創作天團

不如說是包裝天團吧

因為多了個可以批的節目

所以我還真連看了3週

每次看每次批評啊

而且自己批評還不夠爽

(畢竟要顧口德的)

上網去搜尋了這個節目

想找看看有沒有筆戰文可以欣賞

 

結果我因此上了幾百年沒去的當代論壇

果然都是負面的意見居多啊

而且不少人都拿幾年前華視的"台灣ROC"比較

對於有玩團或是對台灣樂團有一點認識的人來說

台灣ROC的團真的好看多了

或許參加的樂團兩邊等級差很多

(台灣ROC有很多知名地下團)

會讓一些幫中天"創作天團"站台的網友拿來討論

(我的用詞好和緩啊...)

但既然都叫"創作天團"了

為什麼都還要像一張張白紙

等著被染上評審期望的色彩咧

 

我想很多人也一樣是抱著看戲的心態收看吧

雖然稍稍偏了創作天團的本質

但終究是娛樂與綜藝滿點的優質節目啊!!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中天的"創作天團"

看看最後出來的是不是無怨天

反正節目中都是評審在創作

大家只要準時上通告就好了

 

然後,會有很多人鎖定收視等著看笑話。

 

話說我的(前)御用機VS3被笨妹子帶走了

說是要把聽筒修好拿去用

還是得叫她把簡訊照片什麼的都砍掉啊

雖然她保證不會去看啦

嗯,

等到手機修好我就會帶著我的新愛機N353i去贖回來

然後就可以聽到懷念的特定鈴聲了

 

居然要12月了耶,也太快了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